哈日新訊

Kis-My-Ft2嘴甜誇台灣長的好看的人很多 傳中文猜菜名冒出外星語讓Lulu笑出豬聲

Kis-My-Ft2嘴甜誇台灣長的好看的人很多 傳中文猜菜名冒出外星語讓Lulu笑出豬聲
Kis-My-Ft2嘴甜誇台灣長的好看的人很多 傳中文猜菜名冒出外星語讓Lulu笑出豬聲 追蹤

2019-12-26

日本傑尼斯超人氣男團「Kis-My-Ft2」首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的「AFA 亞洲時尚大賞」,並在表演結束的隔天接受MTV《我愛偶像LULU LAND》的專訪,除了暢聊台灣粉絲的熱情應援外,也玩起傳中文猜菜名的遊戲,爆笑反應絕對不能錯過。

 
為了專訪Kis-My-Ft2、主持人Lulu做足了功課,並在成員介紹最新單曲《Edge of Days》的招牌動作時,搞笑拿出信用卡代替舞蹈的招牌動作「秀鬼牌」,突如其來的反應讓Kis-My-Ft2驚呼連連。而成員二階堂高嗣除了稱讚著台灣長得好看的人很多之外,也嘴甜的大讚Lulu漂亮,是讓Lulu害羞紅了臉。
 
在美食中文名稱接力賽時,Kis-My-Ft2共分成兩隊進行對決,玉森裕太因為中文菜名太長頻頻露出苦惱的超萌表情,更在傳話時將中文變成了超級外星語,爆笑指數讓Lulu好幾度發出小豬式的咯咯笑聲,這場失控的接力賽最後誰能吃到神仙級美食呢?完整的專訪內容請鎖定12月25日、26日晚上8點,將在《MTV我愛偶像》官方Youtube頻道搶先首播,讓Kis-My-Ft2陪你一起過美好聖誕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