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直擊金世正美聲現場 Lulu害羞請求同唱「有一種悲傷」

直擊金世正美聲現場 Lulu害羞請求同唱「有一種悲傷」
直擊金世正美聲現場 Lulu害羞請求同唱「有一種悲傷」 追蹤

2019-12-27

【我愛偶像LULU LAND】今年二度前往韓國,特別專訪各大人氣偶像及演員,此次當然少不了身為我愛偶像之友的gugudan主唱-金世正,自2016年發行《花路》以個人身分出道後,時隔3年久違地帶來新曲-《隧道》,那抒情惆悵的旋律遠遠就從錄音室傳來,主持人Lulu便沉醉在輕柔悠揚的歌聲中,一路尋到金世正,並有幸搶先聽到當時還未曝光的《隧道》。
明年將要迎接25歲的金世正,除了全身散發著成熟美外,體態更是比以往苗條了許多,Lulu驚訝表示: 「世正是吃CD嗎? 」,金世正則笑著回應在韓國25歲即是「漂亮的年紀」,所以正是為了漂亮而努力著。在訪談中Lulu突然開啟英語會話,詢問最想去哪裡旅遊?金世正也從容用英語回敬是台灣跟印度,並強調因為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了,尤其是雞排跟珍珠奶茶,貼心的Lulu還帶了台灣伴手禮-「馬卡龍牛軋糖」,讓她愛不釋手,也間接透露了可愛的吃貨本性。

金世正

藉此專訪機會Lulu便透露想與金世正一起合唱改編自韓國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有一種悲傷》,詢問過程中Lulu還因為太害羞而變成台灣國語的腔調,兩人說笑的畫面十分可愛,究竟這場「台韓交流」的舞台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更多的金世正專訪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官方YouTube頻道,將在1月1日晚上8點,搶先網路播出,一起與世正度過嶄新的一年,想要知道更多完整節目訊息,請上MTV我愛偶像官方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