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全台獨家」!南韓大勢企鵝PENGSOO與Lulu超級名模大亂鬥 !

「全台獨家」!南韓大勢企鵝PENGSOO與Lulu超級名模大亂鬥 !
「全台獨家」!南韓大勢企鵝PENGSOO與Lulu超級名模大亂鬥 ! 追蹤

2019-12-27

【MTV我愛偶像LULULAND】為了年底的強檔企劃再度飛奔韓國,這次特別邀請到了,遠從南極游至韓國當練習生的10歲企鵝—PENGSOO!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他,不但舉辦過粉絲簽名會,甚至還與韓國的外交部長官見面了!火紅程度被譽為是同門師兄「PORORO的最大對手」。
而人氣與粉絲數仍持續狂飆的他,光是個人YOUTUBE頻道【GIANT PENG TV】訂閱就已高達135萬! 身為第一家採訪到PENGSOO的海外媒體,主持人Lulu藉此機會向他下了模特兒戰帖,準備一POSE高下,但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了舞技大亂鬥,HIP-HOP、地板動作樣樣都難不倒他!
立志要成為「企鵝界BTS」的PENGSOO,在開場白便以BEATBOX來自我介紹,面對突如其來的炫風式饒舌,讓Lulu一時反應不過來的說:「What? What?」 ,隨後又立刻以流利的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俏皮模樣再配上花式動作,逗得Lulu全程哈哈大笑!訪問中除了透露官方粉絲名為「Peng Club」外,在提到台灣美食「芒果冰」及「小籠包」時,PENGSOO興奮撲地的用中文喊:「芒果冰我愛你、小籠包我愛你們呦!」,並承諾說會向社長提議要快點去台灣。
而在專訪中PENGSOO也展現了他獨特的「個人技」,讓身為Peng Club的Lulu心願解鎖,同時也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被PENGSOO這可愛風趣的模樣給圈粉了。最後更是在與Lulu比賽的POSE大對決中,以華麗多樣的POSE及有趣酷炫的舞技,讓Lulu自願認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