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MOMO公開戀情後首發言 "剛到2020年就讓ONCE們大吃一驚,我真心的感到抱歉"

MOMO公開戀情後首發言 "剛到2020年就讓ONCE們大吃一驚,我真心的感到抱歉"
MOMO公開戀情後首發言 "剛到2020年就讓ONCE們大吃一驚,我真心的感到抱歉" 追蹤

2020-01-06

TWICE MOMO與金希澈戀情曝光後首度透過fan page公開手寫信感謝粉絲,「剛到2020年就讓ONCE們大吃一驚,我真心的感到抱歉。其實寫這封信我也真的考慮了很多。這樣會不會給ONCE們帶來更多的傷害呢? 安靜地呆著會對ONCE更好嗎? 我很小心,但是我和ONCE們經常對話,所以想用我的方法和大家溝通」。

MOMO

▲MOMO與金希澈於1月2日公開戀情。


-以下為MOMO手寫信內文-


ONCE!我是MOMO。

我想對ONCE說的話有很多,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整理好,但我想寫封信,所以就寫了這樣一段話。已經是第5次和ONCE們一起迎接新年了。 雖然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很長的時間,但還不夠長,想起了至今和ONCE們一起的許多回憶。

就像每年ONCE和我們一起積攢的回憶都不一樣,我每年和ONCE一起積累的回憶也不同,留在記憶中的回憶也不盡相同。所以我的目標是在2020年,比起2019年從ONCE們那裡感受到的眾多幸福和回憶,想給ONCE們製造更多的幸福回憶,進行更多的溝通。

但是剛到2020年就讓ONCE們大吃一驚,我真心的感到抱歉。其實寫這封信我也真的考慮了很多。這樣會不會給ONCE們帶來更多的傷害呢? 安靜地呆著會對ONCE更好嗎? 我很小心,但是我和ONCE們經常對話,所以想用我的方法和大家溝通,所以寫了這封信。

我只是因為小時候喜歡跳舞,喜歡唱歌,想成為歌手,想成為藝人,所以憑藉著這個理由開始努力。而且很榮幸地遇到了TWICE這個非常好的家人。並且作為TWICE與我們ONCE相遇了。當然,跳舞唱歌真的是太好了。但我與ONCE們溝通也很有趣,很幸福。所以,我工作後下班時想起'噢,我想和ONCE們聊聊天',就通過V app直播到經紀人們累了的程度。我剪輯視頻上傳視頻信件也不是因為別人讓我做的,只是想著'ONCE們看到了會不會開心呢?‘ 而且拍視頻也不是我的工作,只是休假時出去玩,非常開心,所以就抱著這樣的一顆心在做著。我根本沒有把這些事情當做工作來做,只是想和ONCE們更親近的相處,喜歡看到ONCE們開心的樣子..

我並不是想炫耀自己做了這麼多的事兒,只是想告訴大家,我是這樣的想著ONCE。非常感謝能和我這樣溝通並給予我巨大力量的ONCE,ONCE一直是我們的力量,我們也想成為ONCE的力量。我一直為你們自豪,也很珍惜你們。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把我的想法表達清楚了,但我希望能把我的真心傳達給ONCE。2020年才剛剛開始,ONCE、TWICE,大家的健康是第一位! 每個人都會因個人的事情而感到辛苦,也會因為我們的事情而感到煩躁或辛苦,但是對於我們ONCE來說,希望幸福的事情能比辛苦的事情多好幾倍。

以後想為ONCE留下更多幸福的回憶。總是對大家感到抱歉和衷心的感謝。我不是那種能說會道的人,感謝你們一直看我寫的這麼長的信。ONCE們,新年快樂。

MOMO

▲MOMO手寫信感謝粉絲。(圖/翻攝自TWICE FAN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