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柯佳嬿X許光漢穿越90年代猜歌 《想見你》變成《想親你》?!

柯佳嬿X許光漢穿越90年代猜歌 《想見你》變成《想親你》?!
柯佳嬿X許光漢穿越90年代猜歌 《想見你》變成《想親你》?! 追蹤

2020-01-21

 《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帶來最近炙手可熱的強檔神劇-《想見你》專訪,一連奇幻懸疑的劇情不斷往上堆,收視率與討論度也越攀越高,而隨著新年的到來,主演柯佳嬿及許光漢更是以拜年祝賀的方式來開場,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的金句樣樣來,現場瞬間喜慶洋洋!

   許光漢還送上新年禮物給主持人Lulu,是印有《想見你》包裝的巧克力,Lulu便打趣表示稍早就看到許光漢小手不安分的摸著禮物,剛遠看還以為是競選衛生紙,惹得一片笑聲!而提到劇情時,許光漢更是一度進入自己的小世界,跟現場工作人員談論起來,讓一旁說話被打斷的柯佳嬿,忍不住開玩笑說:「我可以先講完嗎?」,許光漢才意識到連忙道歉喊:「前輩、佳嬿姐!」, Lulu更是補刀說:「我們這邊是有在錄影這樣子。」,爆笑的互虧讓現場格外熱鬧。
 
  到了音樂遊戲環節,兩位主演將挑戰90年代的前奏猜歌,許光漢面露難色有些沒把握,讓Lulu更期待的公佈:「懲罰是輸得人要被我親,第一屆想親你、想親你、想親你比賽開始!」,說完便高興得不停大笑,柯佳嬿還幽默表示許光漢護唇膏可以先擦著來,而過程中Lulu搶鈴太迅速用力,讓已經伸手想按鈴的許光漢懵得嚇一跳,面對實力如此堅強的Lulu,三位參賽者到底將吻落誰家呢?
 
想看更多完整有趣的柯佳嬿&許光漢,這兩集的訪問就絕對不能錯過!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T5SrS1iAt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