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一起吃晚飯嗎》劇照曝光! 「北韓千金徐丹」徐智慧搭檔宋承憲上演浪漫愛情劇

《一起吃晚飯嗎》劇照曝光! 「北韓千金徐丹」徐智慧搭檔宋承憲上演浪漫愛情劇
《一起吃晚飯嗎》劇照曝光! 「北韓千金徐丹」徐智慧搭檔宋承憲上演浪漫愛情劇 追蹤

2020-03-17

宋承憲與《Player》高再賢導演二度合作,攜手在《愛的迫降》中有亮眼表現的「北韓千金徐丹」徐智慧,共同出演MBC全新漫畫改編劇《一起吃晚飯嗎》,今日(17日)更公開相關劇照,該片將於五月首播!

一起吃晚飯嗎

《一起吃晚飯嗎》劇照曝光(圖/翻攝自MBC)

MBC新月火劇(每周一、二播出)《一起吃晚飯嗎》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因離別的傷痛和「單身文化」使感情退化的男女主角,以「晚餐」為媒界恢復感情、找到愛情的故事。

宋承憲在劇中飾演「金海景」,是一位專寫飲食相關的專欄作家兼飲食心理治療師,透過飲食習慣來分析病人的心理狀態,因獨特的職業技能而受到關注。
徐智慧則是演「禹道熙」,是 YouTube 專門頻道「2N Box」企劃組的成員,雖然20歲之後她談過兩次戀愛,卻經歷了苦澀的失戀痛苦,現在是一個對戀愛無感的女人。

而韓國人氣組合Apink成員孫娜恩和演員李知勛也確定出演MBC新月火劇《一起吃晚飯嗎》。俊男美女組合也讓粉絲們超期待!

一起吃晚飯嗎
 
▲孫娜恩宇李知勛出演《一起吃晚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