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EXO伯賢也發聲! 震驚韓國的「N號房」事件到底是什麼?

EXO伯賢也發聲! 震驚韓國的「N號房」事件到底是什麼?
EXO伯賢也發聲! 震驚韓國的「N號房」事件到底是什麼? 追蹤

2020-03-23

韓國男團EXO成員邊伯賢近日參與青瓦台請願,要求政府徹查「N號房」事件,嚴厲懲處所有涉案人員。

邊伯賢今天下午在IG發佈了一張他參與青瓦台請願的截圖,而他參與的請願正是要求政府公開「N號房」事件所有涉案人員的身份並懲處聊天室26萬名會員的請願。該請願參與總人數已經突破了420萬名。

被稱為「N號房事件」的此次事件,是指通過社交平台Telegram建立多個秘密聊天群組,將被威脅的女性(包括未成年人)作為性奴役的對象,並在群組內共享非法拍攝的性視頻和照片的案件。截止至目前警方所掌握線索的被害女性多達74人,其中16人為未成年人,最小年齡受害者為年僅11歲的某小學生。而曾經加入過群組共享非法影片的用戶則多達26萬人。

目前警方已對涉案的共犯13人進行立案,並拘捕了為首的「博士」趙某。這起事件引起韓國社會關注,除了邊伯賢之外,李惠利、孫秀賢、白藝潾、河妍秀、文佳煐、趙權、權正烈、柳昇佑等眾多藝人紛紛發聲,要求公開涉案人員真實身份。

伯賢

伯賢參與青瓦台請願(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