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喜劇天王志村健確診染新冠肺炎!日本首例藝人感染

喜劇天王志村健確診染新冠肺炎!日本首例藝人感染
喜劇天王志村健確診染新冠肺炎!日本首例藝人感染 追蹤

2020-03-25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已住院。關係人士透露,志村健數日前因身體不適住院檢查,被診斷是肺炎,同時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23日結果出來,呈陽性。有日媒報導稱志村健一度呈重症狀態,需要插管治療,也有媒體稱狀況並不嚴重。
志村健所在事務所隨後回應稱:「確認70歲的志村健感染新冠,正在與病魔鬥爭。志村健17日出現疲倦乏力症狀,開始在家靜養;19日發熱、呼吸困難;20日被診斷為重度肺炎住院;23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24日確定志村健發病起的密切接觸者。但志村健從何感染病毒,尚未明確。」

志村健曾與嵐(Arashi)成員相葉雅紀一起主持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

據瞭解,由山田洋次導演,志村健、菅田將暉主演的《電影之神》原定本月下旬開機拍攝,目前因志村健入院而延期。這也是志村健首次主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