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接力挑戰!閻奕格邀你一起唱出排行金曲

接力挑戰!閻奕格邀你一起唱出排行金曲
接力挑戰!閻奕格邀你一起唱出排行金曲 追蹤

2020-05-19

MTV娛樂台的全新單元《MTV揪SONG》持續起跑,防疫期間揪粉絲不出門在家線上合唱。第二位駐站大來賓就是一戰成名的超級唱將閻奕格!閻羅王親自獻唱主打歌〈愛上現在的我〉,邀大家一起來「#JioSongChallenge 」,短短90秒讓全世界都看到你的好歌喉,人氣最高的冠軍不僅能把獎金帶回家,還有機會和閻奕格互動。

為了邀請粉絲共襄盛舉MTV揪SONG活動,閻奕格特別現場拍攝了示範MV,看到她輕鬆自如的飆唱排行金曲,直接清唱也完全展現實力,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被洗腦大唱:「我...愛愛愛愛上!」

睽違兩年半,閻奕格發行個人數位迷你專輯《少了一件牛仔褲》,EP首波主打歌《愛上現在的我》邀請了著名女藝人徐若瑄量身打造作詞,另外也邀請著名饒舌男歌手高爾宣來進行feat.合唱,讓這首曲子迅速竄紅並且橫掃各大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閻奕格與高爾宣的合作也毫無違和感,讓粉絲大讚:「《愛上現在的我》有種讓人單曲循環的魔力!」這位曾入圍第29屆金曲獎的閻羅王也成為現在新聲代中的超強女聲指標。更多關於《MTV揪SONG》的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查詢→ www.mtv.com.tw/event/2020/jiosong/May/

【MTV揪SONG #閻奕格 # 愛上現在的我】

第一階段:網路初賽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24(日)晚間10點止。
請在報名期間內拍攝指定歌曲的參賽影片,公開上傳至YouTube,並在影片說明標註「#JioSongChallenge #閻奕格 #愛上現在的我」。
請點選官網的「我要報名徵選」按鈕,填寫網路報名表單,提供名單給主辦單位進行首輪評選。
第二階段:網路人氣投票 日期:5/27(三)~6/3(三)線上投票 公佈首輪10位晉級名單,並於MTV官網開放網路投票,凡參加投票者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好康─藝人簽名拍立得。
參賽曲目:〈愛上現在的我〉指定版本。參賽音樂下載→ reurl.cc/g7640b
獎項說明: 第一名:新台幣5000元 + 藝人互動 + 親簽拍立得乙張。 第二名:新台幣3000元 + 親簽拍立得乙張。 第三名:新台幣2000元。

 ●●點擊查看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