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全能偶像」陳立農與Lulu大玩ASMR 挑戰「背對背畫畫」差點崩潰!

「全能偶像」陳立農與Lulu大玩ASMR 挑戰「背對背畫畫」差點崩潰!
「全能偶像」陳立農與Lulu大玩ASMR 挑戰「背對背畫畫」差點崩潰! 追蹤

2020-06-01

 「Z 時代全能偶像」 陳立農讓粉絲苦等多時,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格格不入》,他也特別接受《 MTV 我愛偶像》的訪問,主持人 Lulu 為了這位超級大來賓,忍著腳痛仍就敬業上陣,兩人不但大玩「ASMR」玩到忘我,還挑戰韓國最夯的「背靠背畫畫」,只見農農一邊畫,一邊碎碎念,差點在訪問現場崩潰,超直率的可愛表現,也讓人看到更私底下的他。

在專訪開始時,Lulu 提到自己是繼兩年前的記者會後,再次訪問到陳立農,並開玩笑說:「每次看到農農好像『抬頭的角度都越來越大耶』,感覺一直登大人!」農農馬上揮手喊冤說:「我還是183公分,沒有再長高了!」而被問到首張專輯《格格不入》的命名原由時,因為過於老練的發言,也讓 Lulu 忍不住打斷吐槽:「陳立農今年不是才剛滿20歲,怎麼講話卻像40歲一樣?」,農農也高EQ地接梗:「我應該是年輕的身體,加上老靈魂!」,綜藝感十足的發言,讓現場瞬間笑聲四起。
 
這張專輯可以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用心,被問到製作過程會不會很辛苦時,他也認真回答:「專輯裡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希望粉絲能夠透過歌曲和歌聲,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陳立農。」另外他也加碼爆料整張專輯的歌曲幾乎都會拍成MV,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當然除了讓農農介紹專輯外,《我愛偶像》還特別準備了「ASMR」考驗,只見他和Lulu玩上癮,直接用氣音對著麥克風瘋狂對話5分鐘,現場彷彿是平行時空,沒有半個人能聽到他們說話,到最後就連老闆Andy哥都忍不住出聲:「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
 
從大聊音樂到笑點滿分的ASMR,再到親筆更新百科及畫畫環節,《我愛偶像》準備了滿滿的陳立農,邀請粉絲們一起再次戀愛入坑。完整版的陳立農精彩獨家專訪預計在6月初播出,請持續鎖定《MTV我愛偶像》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