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 竟遇到桌球生涯中的最大危機!?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 竟遇到桌球生涯中的最大危機!?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 竟遇到桌球生涯中的最大危機!? 追蹤

2020-06-19

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擔任 MTV我愛偶像LULULAND一日企劃的桌球大來賓,以教練身分帶著三位不到10歲的桌球小新星們一同沉靜在桌球的世界中。首次擔任教練的角色,讓江宏傑覺得很特別且新鮮,雖然一開始面對小朋友時,彼此都略顯害羞,但身為教練的他,還是一步一步的仔細確認每位小朋友的狀況,讓人看到他除了是桌球王子之外,同時也是為人父親和藹慈祥的一面呢!

而調整過小朋友的基本功之後,江宏傑教練與小朋友準備進行雙打的正式比賽,但是身為前桌球國手,又是桌球王子的江宏傑,如果跟小朋友進行「一般」的比賽那就有點欺負人了,因此《我愛偶像》的製作單位精心準備了『特別球拍』,有飯勺、平底鍋、手板和藍白拖,在抽籤前江宏傑特別提到自己最不想抽到「飯勺」,因為飯勺的面積比一般桌球拍少了整整一半,但只能說綜藝之神眷顧了江宏傑!就讓江宏傑抽到了他最不想抽到的飯勺與小朋友進行雙打比賽。但因為飯勺的面積真的太小且很難控球,導致自己這隊頻頻失分,而江宏傑也發現了與自己同隊的小朋友臉色越來越不對,便不停地跟小隊友道歉,這有趣的畫面也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笑到不行。

在賽後訪問時,對於不分軒輊的比賽戰績,江宏傑表示自己是有意讓小朋友先以為自己和他的實力差不多,好讓他們更投入、喜歡打桌球這項運動,之後再來個出其不意地將他們打敗!展現滿滿勝負欲的他也說到:「站在球場上就是要贏球啊!不然幹嘛站上去!」

而江宏傑也提到這次擔任了一日桌球教練,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自己很少有這種機會,且對於教育充滿熱誠的江宏傑,也有在計畫未來要開一間自己的桌球館,讓大家能夠一起來打桌球,並期望桌球能夠成為全民運動。在專訪的尾聲,他也透露其實自己的兩個小孩都不知道自己和老婆福原愛會打桌球,目前夫妻倆也沒有計畫要讓小孩走向選手這條路。

而當被問到平常在家與小孩的相處的模式時,他突如其來的『放閃回答』更是讓一旁的經紀人也忍不住吐槽說:「什麼意思啦!」,想知道江宏傑到底說了什麼閃瞎眾人的回答,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集的專訪啦!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