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活力女團—勵齊女孩出道了 隨機舞蹈致敬TWICE 、ITZY!

活力女團—勵齊女孩出道了 隨機舞蹈致敬TWICE 、ITZY!
活力女團—勵齊女孩出道了 隨機舞蹈致敬TWICE 、ITZY! 追蹤

2020-07-10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到的就是才剛剛出道的活力女團勵齊女孩!

身為台灣和韓國合作推出的新人女團,勵齊女孩的每位成員對於自己的要求都很嚴格,從基本的舞蹈及唱歌能力到身材管理和表情管理,樣樣都力求完美,更期許自己能讓大眾看到不止一面而是更多元的勵齊女孩,『努力是絕對不會拋棄你的』,這句話擺在勵齊女孩身上真的是非常貼切呢!

而在專訪中,隊長紅豆身為特別MC,在問到哪位團員的自制力最差時,所有人都一致指向成員吉拿,就連吉拿本人都指著自己並解釋道:『因為認真練完舞之後,肚子就容易餓,走出練舞室聞到巷口飄來的香味,就受不了了!』,隊長紅豆更加碼問了最愛的宵夜是什麼,吉拿則強力推薦超邪惡的『鹹酥雞』,但即使吃了消夜,勵齊女孩們的身材還是可以保持零贅肉,真的太讓人羨慕了啦!
身為在台灣和韓國兩地活動的女團,當然少不了『隨機舞蹈』的考驗啦!製作單位特別選了各種風格的舞蹈,沒想到勵齊女孩個個都是練家子出身,不論是甜美可愛的TWICE,又或是充滿Girl CrushITZY都完全難不倒我們勵齊女孩呢!在節目的最後,勵齊女孩也獻上了LIVE版的新歌《棉花糖》,想看更多精彩完整勵齊女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