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掀起COVER熱潮!IZ*ONE邀你一起挑戰又唱又跳

掀起COVER熱潮!IZ*ONE邀你一起挑戰又唱又跳
掀起COVER熱潮!IZ*ONE邀你一起挑戰又唱又跳 追蹤

2020-07-13

MTV娛樂台的全新單元《MTVSONG》持續起跑,揪粉絲一起在家又唱又跳。下一位駐站大來賓是韓國大勢12人女子團體IZ*ONE!他們的全新主打歌〈幻想童話〉橫掃多個韓國音樂節目,邀大家一起來「#JioSongChallenge 」,短短一首歌讓全世界都看到你的好歌喉或超強舞力,人氣最高的冠軍不僅能把獎金帶回家,還能獲得藝人親筆簽名專輯。

韓國女子團體IZ*ONE發售的第三張迷你專輯《Oneiric Diary》佔據韓國各大音源榜,以「幻想」和「日記」兩種相反素材結合的概念專輯,專輯中處處充滿著「一起夢想就會變成現實」的信息。全新主打歌《幻想童話》是一首表現IZ*ONE多彩美感的經典舞曲,就像通過魔法般的力量將內心深處的夢想變成現實,最終成為童話的主人公的故事一樣,此次主打歌也佔領了音源排行榜的第一位,再次感受到了名符其實的IZ*ONE人氣。

更多關於《MTVSONG》的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查詢→ https://www.mtv.com.tw/jiosong/IZONE/

MTVSONG #IZ*ONE #幻想童話】 

第一階段:網路初賽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26()晚間10點止。 
請在報名期間內拍攝「橫式」的〈幻想童話〉舞蹈COVER影片,公開上傳至YouTube,影片標題請打「#JioSongChallenge #IZONE #自己的名字or團名」。之後請點選官網的「我要報名」按鈕,填寫網路報名表單,提供名單給主辦單位進行首輪評選。
第二階段:網路人氣投票 日期:7/28(二)~7/31(五)線上投票 公佈首輪晉級名單,並於MTV官網開放網路投票,凡參加投票者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好康─IZ*ONE特別準備的小禮物。 
報名資格:人數限制:不限人數。
指定參賽曲:全新主打〈幻想童話(Secret Story of the Swan)〉。(參賽影片長度請不要超過2分鐘)

獎項說明: 第一名:新台幣5000 + 藝人親筆簽名專輯 第二名:新台幣3000  第三名:新台幣2000元。

 ●●點擊查看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