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WOODZ(曹承衍)挑戰中文繞口令超標準!對MOODZ超肉麻告白必須收藏!

WOODZ(曹承衍)挑戰中文繞口令超標準!對MOODZ超肉麻告白必須收藏!
WOODZ(曹承衍)挑戰中文繞口令超標準!對MOODZ超肉麻告白必須收藏! 追蹤

2020-07-17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到的就是最近以WOODZ之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曹承衍!從歌唱、RAP、舞蹈到創作,被譽為全方位偶像的曹承衍,在這次的迷你專輯《EQUAL》中,不但一手包辦了全部曲目的詞曲創作,同時他也擔任了這張專輯的主製作人,整張專輯在他的創作之下,充滿了他獨有的藍色浪漫,而專輯更是在開賣首周就突破了10萬張呢!現在就跟著我愛偶像一起來認識這位全能偶像吧。

 而身為ALL ROUNDER的曹承衍,竟在訪問中自爆覺得自己演技不太好,但因為拍攝時大家都給予他很多的應援,才讓他沒有那麼的尷尬和害羞。有著全能偶像之稱,當然製作單位也要祭出『中文繞口令』的難題讓曹承衍挑戰,沒想到繞口令不但一點都難不倒他,中文的發音更是超標準,而且當被問到現在腦海中浮現的中文歌,竟能隨口唱出『甜蜜蜜』,看來這次訪問過後,曹承衍的稱號又要多一個『語言天才』了呢!

在專訪的最後曹承衍不但對粉絲真心告白,更加碼用他超深情的嗓音對MOODZ說了一段超肉麻告白,如果想看曹承衍到底說了什麼讓他手腳捲曲的肉麻情話,那就一定不要錯過這一集的專訪!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WOODZ(曹承衍)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