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Lulu突襲金曲團練現場 張三李四改編Lulu『腿之歌」超CHILL~

Lulu突襲金曲團練現場 張三李四改編Lulu『腿之歌」超CHILL~
Lulu突襲金曲團練現場 張三李四改編Lulu『腿之歌」超CHILL~ 追蹤

2020-07-31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的大來賓就是金曲團張三李四啦!張三李四發行了第三張專輯Seen it all》,每一次張三李四發新歌給聽眾帶來的都是不同的感受,但就像Lulu所說的:『雖然張三李四每次的曲風都不同,成員也不太一樣,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入圍金曲獎啊!』,四位新成員從加入張三李四到發片其實不到兩年時間卻展現超強的默契及演唱功力,完全無愧於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稱號啊! 

而這次訪問到的張三李四可是金曲常勝團,所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接歌比賽要來測驗團員們的音樂資料庫有多少,而且還是讓四位團員一組PK Lulu和團長張三,這個分隊更讓團長張三直呼:「我太難了吧~」,而Lulu更加碼如果她贏了,張三李四就要帶來改編版的〈腿之歌〉,反之如果張三李四贏了才能打歌!有著遊戲王稱號的Lulu面對遊戲鬥志非常高昂,加上非常想聽到改編版的〈腿之歌〉,更是激起他沉靜已久的好勝心,光是第一題就讓張三李四甘拜下風呢!就連和Lulu同一隊的張三都說自己好像根本不用上場,Lulu一個人可以打五個了呢~聽到這Lulu更直呼:「只要聽到KEYWORD是『比賽』就會太想贏,就會完全忘記自己是主持人要讓他們打歌才行」,這段真心告白更是讓全場笑翻呢。 

而在訪問的最後,張三李四也帶來了改編成電子抒情風的〈腿之歌〉,光是前奏就讓原唱本人連發好幾次讚嘆,而且金曲團張三李四首度feat金曲主持Lulu絕對是從沒看過的超強合唱組合啊!所以如果想聽超Chill版的〈腿之歌〉就絕對要鎖定這兩集的專訪。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張三李四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