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DJ HYO強勢回歸!孝淵曝未來最想合作後輩就是“她”!

DJ HYO強勢回歸!孝淵曝未來最想合作後輩就是“她”!
DJ HYO強勢回歸!孝淵曝未來最想合作後輩就是“她”! 追蹤

2020-08-14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獨家訪問到,最近帶著第四張數位單曲〈DESSERT〉華麗回歸歌壇的DJ HYO孝淵的新曲〈DESSERT〉特別找來了(G)I-DLE的隊長小娟和饒舌歌手Loopy一起合作,可以說又是一首神仙合作的神曲啊!中毒性的旋律加上超帥氣的舞蹈,讓人聽過就會不自覺陷入其中呢。

在訪問中提到未來想合作的後輩時,孝淵首先表示:「對於很多人說是因為看到自己跳舞的樣子,才開始了舞蹈這條路時,自己是感到非常榮幸與開心的!」,而提到自己原本很想合作的後輩就是(G)I-DLE的小娟,因為很欣賞小娟的表演張力,這次可以合作到自己也感到很開心,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能夠再找一位後輩合作舞蹈的話,會想跟TWICEMOMO合作,因為覺得MOMO的線條真的很美,所以如果是MOMO的話應該也會做得很棒。

在最近有沒有培養什麼興趣時,孝淵透露了自己的興趣會因為季節不同而不一樣,像如果是冬天的話就會很喜歡編織,那如果像是最近夏天的話,雖然天氣很熱但每個禮拜還是最少都會去打一次網球。在這次專訪的最後,孝淵也表示對台灣的火鍋念念不忘,也期待能夠快點再來台灣跟SONE們見面!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DJ HYO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