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逃出立法院】禾浩辰vs大鶴遊戲對決超爆笑!

【逃出立法院】禾浩辰vs大鶴遊戲對決超爆笑!
【逃出立法院】禾浩辰vs大鶴遊戲對決超爆笑! 追蹤

2020-08-21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的大來賓就是最近正熱騰騰上映的電影【逃出立法院】主演禾浩辰與大鶴林鶴軒!兩位主演不但演技精湛,就連綜藝感都十足!當被問到如果自己變成活屍會想咬同劇組的哪個演員時,禾浩辰竟回答想咬同在現場的大鶴,讓大鶴立刻回說:「你就是欺負弱小,柿子挑軟的吃!」,接著禾浩辰便解釋到:「因為自己會很享受在大鶴嘶吼的過程,喜歡聽他的叫聲」,讓大鶴直喊『這太變態了啦』!接著禾浩辰便繼續解釋說是因為喜歡看他臉上細微的變化,但越解釋越歪樓,到最後畫風竟變成大型告白現場,讓大鶴直呼:『好害羞~』。

這次《我愛偶像LULULAND》也準備了「對不起害到你」的遊戲宣傳環節要讓兩位演員進行PK,沒想到在遊戲剛開始沒多久,禾浩辰陷害的太明顯竟讓機靈的大鶴一聽就猜出自己的關鍵字是什麼,而到遊戲結束為止浩辰還是沒有猜出自己的關鍵字,而且還連講了三遍,最後由大鶴壓倒性的勝利獲得獎勵,而禾浩辰也獻上了懲罰一邊飾演被活屍咬到邊唱《替代役之歌》,如果想看禾浩辰到底會如何呈現古德祐在片中經典的《替代役之歌》,那就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集的專訪!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逃出立法院】演員的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