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 人物專訪

【獨家專訪】SUPER JUNIOR-D&E攜《B.A.D》壞壞回歸啦!

【獨家專訪】SUPER JUNIOR-D&E攜《B.A.D》壞壞回歸啦!
【獨家專訪】SUPER JUNIOR-D&E攜《B.A.D》壞壞回歸啦! 追蹤

2020-09-10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獨家訪問到大家的老公SUPER JUNIOR-D&E啦!時隔一年多D&E終於帶著迷你四輯〈BAD BLOOD〉帥氣回歸!這次D&E變身壞男人再加上歌曲超中毒性的旋律,各位E.L.F.們是不是又再度被他們給迷倒了呢?對於這次的造型,東海和銀赫分別詮釋了兩個極溫差的風格,而銀赫對於東海這次詮釋火熱的男人,給對方打了滿分100101分,並解釋原本是一百分但因為東海太過火熱了,所以上升了一度;但是東海卻是給銀赫高冷的風格打了負的101分,讓銀赫臉立刻垮下來,但東海馬上解釋說是因為太過高冷了,詮釋得太好了所以獲得負的101分。而對於這個回答,兩個人都對彼此的比喻感到非常的滿意呢!

而當被問到新歌〈B.A.D〉完成後有給其他成員們聽過時,東海竟是立刻回答:「NO!!!」,隨後銀赫也跟著說道:「NONothing!」,東海則解釋並不會提早讓成員們聽到,只會在真的發行後再看他們的反應,但銀赫竟在一旁補槍說:「其實也不是很好奇他們的反應啦!」,只能說我們SUPER JUNIOR的好感情各位E.L.F.們一定都明白的吧!

在專訪的最後,在問到今年D&E還有什麼計畫時,東海果斷地說「沒有!」,銀赫也附和說:「Nothing.」,並接著說:『該是SUPER JUNIOR出來的時候了!』,銀赫更喊話:「也該到他們登場了,15周年的專輯也該出來了!」,聽到這各位E.L.F.們真的可以好好期待SuJu年底的合體了!那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SUPER JUNIOR-D&E專訪內容,就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