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吳克群與Lulu遊戲大比拚 竟發下豪語輸了就改姓?!

吳克群與Lulu遊戲大比拚  竟發下豪語輸了就改姓?!
吳克群與Lulu遊戲大比拚 竟發下豪語輸了就改姓?! 追蹤

2020-09-18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的大來賓就是睽違四年終於帶來全新專輯的吳克群!在全新創作專輯《你說我聽著呢》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探討著不一樣的主題故事,甚至訪問了許多不同領域不同類型的人們,並把探討的主題也拍成了影像,從這張專輯中可以看出吳克群希望可以開啟社會的深度思考與對話,這也讓主持人Lulu有感而發的說:「每一首都是人生的主打歌」。 


而這次為了配合專輯裡的歌曲,《我愛偶像LULULAND》特別設計了遊戲環節,讓吳克群與Lulu進行遊戲機PK!第一關進行的是投籃機比賽,在比賽開始前吳克群便誇下海口說投籃是自己的強項而且還有著〝三分線內的Curry〞的稱號,而對於吳克群的來勢洶洶,也讓一直都有著遊戲王稱號的Lulu燃起鬥志;然而太輕敵的吳克群竟在第一關的投籃比賽中輸給Lulu,也讓吳克群驚訝大喊:「你怎麼那麼強?」,為了扳回顏面,更是搬出了『李納德時間』,想用罰球扳回一城,殊不知還是一樣沒進,讓吳克群崩潰大喊:「請把前面那段剪掉!」,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都笑到不行。 



而前面連輸兩場的吳克群,在遊戲PK的最後一關更是大膽發下豪語:「如果我再輸的話,我就不姓吳!」,面對發下超大豪語的吳克群,Lulu究竟會如何應戰呢?到底吳克群能不能成功拿下勝利呢?如果想知道最後吳克群到底會不會改姓,就絕對要鎖定這兩集的專訪。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吳克群專訪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