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獨家專訪】ITZY五人五色大跳Killing Part 中文甜喊:「我愛你」超融化~

【獨家專訪】ITZY五人五色大跳Killing Part   中文甜喊:「我愛你」超融化~
【獨家專訪】ITZY五人五色大跳Killing Part 中文甜喊:「我愛你」超融化~ 追蹤

2020-09-24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獨家訪問到有著最強怪物新人女團稱號的ITZY啦!暌違五個月女孩們帶著迷你三輯《Not Shy》強勢回歸,同名主打歌《Not Shy》一發布就立刻霸占海內外音源網站實時一位,超亮眼的成績也讓ITZY躋身大勢女團的行列呢!從出道以來ITZY的舞蹈就是滿滿的Girl Crush,舞蹈的強度也一次比一次強,而對於這次的編舞,就連成員們都認證過是歷代級的難,身為領舞兼中心的留真也說道:「比起選出哪一部分很難,不如說整體編舞都很難也不為過。」,但也因為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所以就算再辛苦她們還是咬著牙努力練習,各位MIDZY我們要更努力應援才能對得起這麼努力的ITZY啊!

 

 ITZY的編舞雖然難度很高,但每次回歸都還是會在全世界掀起一波COVER挑戰的風潮,尤其是這次《Not Shy》中,留眞的那句「말해봐다어서다'cause I'm not shy」再次引起爆炸性的反應,而在專訪中,製作單位也請五位成員分別用自己的風格詮釋一次留真的Part,五人五色大家都有各自的特色,真的不愧是我們大勢女團ITZY啊,身為MIDZY這段是絕對要收藏起來一再回味的啊!

 

在專訪的最後,當問到ITZY首次來臺演出時對台灣的粉絲有沒有留下什麼印象時,彩領馬上回說:「粉絲都喊得出我們的應援口號真的很驚人」,看來當時台灣MIDZY的應援真的讓女孩們很感動才會如此印象深刻吧!也期待ITZY能夠快點再來到台灣與MIDZY們見面喔!那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ITZY專訪內容,就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