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PER6IX隨機舞蹈難不倒 馬瑋伶太賣力竟跳到皮帶斷掉?!

PER6IX隨機舞蹈難不倒  馬瑋伶太賣力竟跳到皮帶斷掉?!
PER6IX隨機舞蹈難不倒 馬瑋伶太賣力竟跳到皮帶斷掉?! 追蹤

2020-10-19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到的就是帶著第二張EP"頑美"回歸的高顏值女團PER6IX啦!暌違五個月女孩們帶著EP《頑美 Naughty Beauty》強勢回歸樂壇,同名主打歌《頑美 Naughty Beauty》的MV上架4天就衝破98萬的觀看次數,目前觀看次數也已經超過150萬了,超亮眼的成績也讓PER6IX躋身台灣女團的明日之星呢! 

 
為了配合這次服裝的學院風格,《我愛偶像》特別帶PER6IX到了教室,並且給了PER6IX「頑美隨堂測驗」的考試任務,得分最高的人就可以擁有決定專訪YouTube封面照的權力,沒想到竟有一半的人沒有及格還大喊:「出太難啦!」。而其中一題問道在出道曲《不讓》中總共唱了幾次PER6IX時,六位成員竟直接公然作弊一起熱唱兩倍速的《不讓》,沒想到最後還是以1次之差全員答錯,也讓成員自我檢討說回去要再好好看一次才行呢!
 
 
而在之前的專訪中,PER6IX的隨機舞蹈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所以這次《我愛偶像》再次給PER6IX帶來了隨機舞蹈2.0的挑戰,沒想到從ITZY的《Not Shy》到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全都難不倒PER6IX啊!而在專訪的最後,PER6IX也帶來了新歌頑美的現場LIVE版,超複雜的華麗舞步配上超整齊的腳步聲,這段LIVE版各位粉絲真的必須好好收藏啊!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PER6IX專訪內容,就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