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 人物專訪

【獨家專訪】Weki Meki變身最COOL女團光速回歸 度延自爆是麻辣燙狂粉

【獨家專訪】Weki Meki變身最COOL女團光速回歸 度延自爆是麻辣燙狂粉
【獨家專訪】Weki Meki變身最COOL女團光速回歸 度延自爆是麻辣燙狂粉 追蹤

2020-10-23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獨家訪問到的就是帶著迷你四輯超COOL回歸的活力女團WekiMeki啦!女孩們距離上次發行迷你三輯Hide and Seek》後短短三個多月就光速帶著迷你四輯《NEW RULES》以主打歌〈COOL〉超酷回歸啦!相較於上一張的成熟,這一次Weki Meki除了充滿自信的成熟魅力還有只聽一次就會上癮的超中毒性旋律,再配上擁有Weki Meki獨特魅力的超自信COOL舞步,各位 Ki-Ling的心是不是又再次被狙擊了呢! 

(照片由Fantagio 提供)

在專訪中,當被問到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自己覺得最「Cool」的事情時,成員RINA分享道自己最近有次在下公車的時候,不知為何突然腳軟,就在下階梯的時候跌倒了,甚至是在前面還有人的狀況下大跌倒,但RINA說自己非常鎮定地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馬上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頭也不回地往前走,也讓成員聽完都大喊:『Cool RINA』!但RINA也解釋自己當下其實覺得超丟臉的,但還是很鎮定地裝沒事,也讓度延讚嘆說:「那也是一種Cool啊!」

(照片由Fantagio 提供)

而在專訪的爆料環節中,當問道最喜歡吃宵夜的成員是誰時,大家沒有零點一秒的猶豫,全部一起指向成員度延,甚至連度延本人也認證自己真的很愛吃宵夜。而當工作人員問度延最喜歡的宵夜是什麼時,忙內LUCY搶先回答說『麻辣燙』,一聽到關鍵字『麻辣燙』的時候,度延居然在專訪中開始想著麻辣燙,差點連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更說道自己今天就想著要吃麻辣燙,更加碼自爆自己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每天宵夜都是麻辣燙了,對於如此熱愛麻辣燙的度延,成員也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呢!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Weki Meki專訪內容,就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