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天巡者】演員感情超級好 各種吐槽互虧沒在怕!

【天巡者】演員感情超級好 各種吐槽互虧沒在怕!
【天巡者】演員感情超級好 各種吐槽互虧沒在怕! 追蹤

2020-10-30

《MTV我愛偶像LULULAND》這次訪問的大來賓就是正火熱ON檔的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的四位主演—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楊銘威!《天巡者》是部跨越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也被稱為是台版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集結恐怖懸疑、奇幻神仙和浪漫愛情等元素,也讓《天巡者》在首播就開紅盤平均收視率達1.19%,更在PTT引起熱烈的討論呢! 

 
在這次的專訪中,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一個《快問快答》的環節,讓觀眾可以更快了解《天巡者》的演員們,當被問到誰有偶包時,四位主演一致認為是同劇演員—陳璽安,而當講到陳璽安的偶包事件,楊銘威表示他一開始確實偶包很重,但後來被張洛偍給打開後就開始放飛自我,聽到楊銘威的話之後,邵雨薇突然大喊:「是我!」正當大家都還沒意識過來時,賀軍翔便立刻開玩笑說:「對啦她偶包比較重!」,讓邵雨薇頓時大笑並解釋說是自己讓陳璽安丟掉偶包的,而在一旁的楊銘威立刻再補槍說:「把偶包丟給你自己嗎?」,讓全場演員包括工作人員全都哄堂大笑,可以看出演員間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才能這樣互虧吐槽呢!
 
 
而為了讓各位演員能充分展現自己的演技和肢體動作,《我愛偶像LULULAND》特別準備了一個『演技大考驗』的遊戲環節,而楊銘威真的不愧是《天巡者》的綜藝王,只花了不到20秒就火速答對兩題,但是當題目出現「鍾孟CP」時,竟讓遊戲王卡關了,即使動員了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三人合力演出,楊銘威的答案卻還是大歪樓。想知道到底還會有什麼比《天巡者》更奇幻更神奇的答案嗎?那就絕對不要錯過這兩集專訪喔!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天巡者》演員的專訪內容,就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頻道。
  
 
網路首播:
上集 11/04(三)20:00
下集 11/05(四)20:00
《我愛偶像LULULAND》YouTube:http://reurl.cc/oL7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