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PER6IX團綜【頑美的旅程】與《我愛偶像》每周五同步跟播!

PER6IX團綜【頑美的旅程】與《我愛偶像》每周五同步跟播!
PER6IX團綜【頑美的旅程】與《我愛偶像》每周五同步跟播! 追蹤

2020-11-05

喜歡音樂即將推出自製團綜《PER6IX頑美的旅程》,首集將在11/6(五)晚上10點於PER6IX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同時也會在《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同步首播!而《PER6IX頑美的旅程》第一集也會在11/14(六)於電視《MTV娛樂台》頑美播出!

 

(照片/喜歡音樂提供)

在《PER6IX頑美的旅程》中,不只展現女孩們私下最沒偶包的一面,同時也會看到即使身為偶像團體,成員間還是會有或多或少的小磨擦,讓大家敞開心懷擁抱彼此的談心時間!然而那些淚水也將凝聚她們,共同面對考驗著她們的六大關卡!究竟她們能否順利度過這趟旅程呢…?記得一定要準時鎖定MTV我愛偶像和PER6IX官方YouTube頻道喔!

(照片/喜歡音樂提供)

網路首播: 11/06(五)起   每週五的晚上十點準時上線

《PER6IX》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GrD7qZ

MTV 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YouTube

http://reurl.cc/oL7R75
電視播出:11/14 (六)起  每週六晚上六點在MTV娛樂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