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2020簡單生活節X MTV】台灣優質新聲-歌手篇

【2020簡單生活節X MTV】台灣優質新聲-歌手篇
【2020簡單生活節X MTV】台灣優質新聲-歌手篇 追蹤

2020-11-16

小編好康報報
 
#2020簡單生活節X MTV #台灣優質新聲-歌手篇
 
繼上週為大家介紹即將參與《2020簡單生活節》的樂團,這次小編要來盤點幾位也會登台演出的solo歌手,豪華陣容保證嚇得各位不要不要的~
 
1.ØZI
 
說到近兩年最紅的嘻哈新星,一定許多人第一秒會想到ØZI,出道不久即入圍金曲六項大獎,在華語樂壇幾乎抒情歌一面倒的狀態,以嘻哈、R&B歌手身分突破重圍。曾經被韓國經紀公司JYP相中的他,放棄成為偶像的包袱,專注在音樂上,以自身力量闖出一片天。近期發布的新單曲《FREE FALL》則推翻大眾對他的印象,挑戰搖滾歌曲向偶像「聯合公園」致敬,MV更是以360度VR動畫呈現,是一個聽覺與視覺雙重滿足的作品。
 
ØZI - FREE FALL

2.余佩真
 
以演員身分出道,也曾獲得獎項提名與肯定的余佩真,演戲期間陸陸續續擔任影視作品配樂的創作者;2017年正式被簽下成為歌手,並在2019年發行了首張專輯。讓她榮獲第31屆金曲最佳作曲人的專輯主打《昏你》取自「婚禮」的諧音,使用國、台語演唱,編曲更融入了東西方元素,探討感情的意義,也希望全天下的情人能打破世俗框架,終成眷屬。
 
余佩真ft.乱彈阿翔 -昏你

3.持修
 
成為第31屆最佳金曲新人的創作歌手持修,先是在音樂平台上蟬聯三周冠軍引起轟動,接著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主打也在7天內就突破百萬點閱。留著一頭秀麗長髮、喜歡神奇寶貝跟被暱稱為霸道社長的反差萌都更顯得這位「寶藏男孩」的神秘魅力。最新單曲《還有沒有愛》結合時尚的電子流行旋律和憂鬱浪漫的歌詞,傳達末日、分離前珍惜與他人相處的時光。
 
持修 – 還有沒有愛

4.許含光
 
標準高材生的許含光在2017年出道,當時留著一頭飄逸中長髮,清秀的樣子也讓大家印象深刻。從小就接受父母文學薰陶的他,這些文字都幻化成創作的養分,寫出許多驚豔好詞。許含光的歌曲多以英式搖滾為基底,散發一種迷幻、厭世的氛圍,唱出人生中的憂傷與無奈。新歌《安森Girl》則是復古英搖,直言不諱的表達放蕩不羈的生活態度和對現況的不滿。
 
許含光 - 安森Girl

5.陳綺貞
 
「文青女神」陳綺貞也將參與這次的簡單生活節進行壓軸演出!已經一年沒有演藝活動的她,除了個人演唱會之外的第一個公開演出就是這裡了。擅長民謠、搖滾的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歌曲《台北某個地方》沒有過多修飾,以最真實的人聲、在異地的心境呼喊「有人在嗎?」就算沒人回答,也有這首歌曲陪伴。
 
陳綺貞 - 台北某個地方

除了上述的五位歌手之外,還有很多重量級來賓像是瘦子、張震嶽和YELLOW黃宣等會在《2020簡單生活節》帶來精采演出,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與活動內容的話,請持續關注MTV與簡單生活節官網唷!

MTV大FUN送

贈票活動連結https://www.mtv.com.tw/contest_info.php?d=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