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造假名單公開 全四季皆有練習生受害!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造假名單公開 全四季皆有練習生受害!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造假名單公開 全四季皆有練習生受害! 追蹤

2020-11-18

 

今(18日)韓國法院公開了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因投票造假受害的出演練習生名單。包含第一季中在第一輪操作投票結果而淘汰的金秀賢和徐慧琳;第二季在第一輪被淘汰的成賢宇,第四輪因投票造假而錯失出道機會的姜東昊。

 

第三季《PRODUCE 48》則是在第四輪的最終投票中,李佳恩和韓初媛原排名分別為第五和第六名,但因投票造假而無法入選限定團體;而第四季《PRODUCE X 101》的受害練習生分別是,因第一輪投票被淘汰的Timothée,以及在第三輪投票被淘汰的金國憲和李津宇。在最終回的投票中亦有造假名單,第六名到第八名的原排名應為具廷謨、李鎮赫和琴東賢,但三人皆因造假而遭淘汰。

另外,法院相關人士也表示,將不會公開因造假而出道的名單,因練習生看起來對操作投票並不知情;此案件應給造假排名的人定罪,而不是檢討燃燒青春的練習生們。

 

(照片/擷取自網路、文/Yu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