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2021上半年必追韓劇清單!李昇基、丁海寅、徐睿知強勢回歸 ...

2021上半年必追韓劇清單!李昇基、丁海寅、徐睿知強勢回歸 ...
2021上半年必追韓劇清單!李昇基、丁海寅、徐睿知強勢回歸 ... 追蹤

2020-11-24

2021上半年韓劇推薦

《前輩不要塗那個口紅》路雲、元真兒

改編自同名小說。男主角蔡賢勝(路雲飾)是一位帥氣、性感的年下男,與不把年下男當做男人的女前輩尹松兒(元真兒飾)譜出的愛情故事。預計20211月播出,最萌身高差CP太讓人期待啦!!!


Mouse》李昇基

故事圍繞著未來「可以通過遺傳基因鑒別出未出生的胎兒是否是精神病患者」為主軸。講述模範警察鄭正直(李昇基飾)與精神病殺人魔交手後,對此未來趨勢的疑問,充滿緊張感的劇情!預計20212月播出~好期待呀!


Undercover》韓素希

韓劇《夫婦的世界》中最美小三爆紅的韓素希這次晉級成為女主角! 劇情描述身為已故販毒集團老大的女兒徐智宇(韓素希飾),為追查父親死亡真相,鍛鍊改造自己,滲透警察機關為父親報仇。預計20213月播出期待展現不同風格的韓素希~


《月升之江》金所炫金志洙、姜河那

改編自高句麗著名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故事講述為了達成自己野心成為大王的平岡,利用著像傻瓜班不惜犧牲性命也要保護她的溫達,兩人之間淒美的愛情故事。預計20212-3月播出,演員都是高顏質演技派,絕對是2021年必追!


《雪滴花》丁海寅金智秀Jisoo張勝祖尹世雅、金惠允

由《SKY CASTLE》的編劇與導演聯手製作,BLACKPINK金智秀Jisoo 更是首次挑戰戲劇女主! 故事背景是1987年的首爾,某天突然有全身是傷的秀浩(丁海寅飾)闖入女生宿舍。而女主角(金智秀飾)在危機中替他治療藏匿,展開了一段愛情故事。預計20214月播出,從演員與陣容就有預感會是一部神劇!


Island徐睿知、智鉉寓

改編韓國人氣漫畫,講述長久以來想要消除人類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徐睿知飾)」當作獵物,而在可怕妖怪中守護她的妖怪獵人(智鉉寓飾)的故事,是個滿新穎的題材唷~大家期待嗎?

還有小編漏掉的嗎? 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