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新作發行

2021下半年必追韓劇整理!宋慧喬搭李鍾碩,全智賢、孔劉、朱智勛帶著大勢韓劇與大家見面!

2021下半年必追韓劇整理!宋慧喬搭李鍾碩,全智賢、孔劉、朱智勛帶著大勢韓劇與大家見面!
2021下半年必追韓劇整理!宋慧喬搭李鍾碩,全智賢、孔劉、朱智勛帶著大勢韓劇與大家見面! 追蹤

2020-11-25

2021下半年韓劇推薦


《機智醫生生活2》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第一季好評如潮~ 以醫院為背景,有歡笑有淚水貼近身活的劇情讓粉絲們等不及想看第二季啦!第二季劇情依舊以五人幫為核心,近期申源浩導演表示在第二季中將會有許多新人物登場,究竟是誰?一起關注後續吧。


《還魂》李鍾碩、宋慧喬(暫定)

傳出2021年 宋慧喬有望搭檔李鍾碩出演新劇《還魂》,導演是執導過《未生》、《信號》等大勢神劇的金元錫,編劇洪氏姐妹更是寫過《德魯納酒店》、《主君的太陽》,如果這個卡司真的成真、絕對是2021年必追神劇清單之一!


《不可殺》蘇志燮、朴敏英(暫定)

雖然還沒有拍板定案、但是新鮮的組合話題超高!外傳之前男主角人選是傳說中的男神元斌!雖然後來元斌婉拒出演,但是蘇志燮、朴敏英的組合也非常讓人期待!


《寂靜的大海》孔劉、裴斗娜、李準

Netflix最新電視劇《寂靜的大海》,是孔劉自《鬼怪》後回歸電視小螢幕的作品,是一部科幻動作驚悚劇。故事講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為沙漠化導致水源、糧食問題,人類在地球已經快無法生存,於是太空人們就來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尋找拯救全人類的辦法。


《智異山》全智賢、朱智勛

曾經撰寫過《屍戰朝鮮》、《信號》的金銀姬編劇新作。是全智賢相距5年後再次回歸小螢幕,不管是演員與製作陣容都相當強大!劇情描述在廣大的智異山上,抱著不同目的前往國家公園的人們所發生的懸疑故事。感覺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