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想見你》編劇2021年全新燒腦力作!《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鄭元暢、柯佳嬿超狂卡司公開

《想見你》編劇2021年全新燒腦力作!《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鄭元暢、柯佳嬿超狂卡司公開
《想見你》編劇2021年全新燒腦力作!《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鄭元暢、柯佳嬿超狂卡司公開 追蹤

2020-12-09

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被稱作神劇,播出後於全亞洲掀起追劇熱潮,讓台劇紅到海外,更是2020金鐘獎的大贏家。原《想見你》製作團隊再推全新力作,打造台灣首部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演員卡司陣容超狂,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鄭元暢、柯佳嬿,完全就是2021神劇預感!

《無神之地不下雨》不只是三鳳製作讓人信心十足,還是與摘下金鐘獎的《想見你》簡奇峯編劇再次合作,並邀來新銳導演洪子鵬執導,製作團隊實力堅強!《無神之地不下雨》是一部「人神愛情題材」的燒腦劇,故事背景由編劇團隊部分取材阿美族泛靈神話,所建構的原創架空世界觀。

簡奇峯編劇提到撰寫 《無神之地不下雨》人神題材的原因,除了想挑戰台灣過去沒有做過的題材還有:「每當我們想到奇幻題材的時候,好像很少人會想到來自台灣這片土地的原住民信仰文化,做田調時,被原住民那種來自環境與環境共存的信仰中心所感動,對照現代環境變遷所帶來的末日感,進一步構思這樣的題材。」

《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群實力堅強,《無神之地不下雨》的大製作讓許多觀眾都已經等不及開播,除了燒腦、人神戀等奇幻題材之外,三鳳製作還加入了環保議題的末日元素,希望能夠喚起大眾對於環境的重視。《無神之地不下雨》預計2021年在愛奇藝平台於全球同步播出,大家趕快筆記起來,太期待啦!

MTV-Taiwan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