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星專訪】 金世正將SOLO回歸 參與全專詞曲創作!表示:很感謝《驅魔麵館》帶來的緣分!

【韓星專訪】 金世正將SOLO回歸 參與全專詞曲創作!表示:很感謝《驅魔麵館》帶來的緣分!
【韓星專訪】 金世正將SOLO回歸 參與全專詞曲創作!表示:很感謝《驅魔麵館》帶來的緣分! 追蹤

2021-03-26

這次我愛偶像要為大家送上的熱騰騰獨家專訪,就是即將要在3月29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I`M》回歸的全方位女神「金世正」!

在專訪中世正親自和大家分享了新專輯的背後所蘊藏的心意,表示希望能帶給每天辛苦生活的大家一些安慰,是一張充滿正能量的專輯。更特別的是金世正也參與了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引發了粉絲們高度的期待。

Still0326_00006

世正除了擁有歌手的身分外,在綜藝和戲劇上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因此有了「God世正」的美稱。而在去年底熱播的韓劇《驅魔麵館》中,世正所飾演的「都哈娜」瀟灑的個性,以及帥氣又具挑戰性的武打戲,讓人印象深刻!在專訪中世正也特別談起和其他演員以及工作人員之間的好感情,即使已經結束拍攝一段時間了,大家依然有保持聯絡,世正更表示能參與拍攝《驅魔麵館》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很感謝能有這樣的緣分。

Still0326_00005

在專訪中被問到如果有和「都哈娜」一樣,能夠讀取別人記憶的能力的話,最想讀取誰的呢?世正開朗的回覆到「想要讀取粉絲的記憶!」因為想要了解粉絲們對於其自創曲真正的想法。而喜歡做吃播的世正,也和大家分享了最近很喜歡吃「烤南瓜」,甚至也熱情的分享烹飪的方式,展現了世正可愛又俏皮的一面。

Still0326_00007

而在專訪中,被問到最想念的台灣美食,世正毫不猶豫的就說了「雞排」!更表示下次來台灣一定要再吃。專訪的最後,世正也向台灣粉絲真心告白「很想念台灣的粉絲,希望能趕快以健康的樣貌和大家見面!會一直為大家應援!」。

 

如果想看更多精彩完整的金世正專訪內容,就一定要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

快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

詳情請上→www.m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