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娛樂

居家防疫不無聊!有《轉學來的女生》、《火神的眼淚》等四部夯劇陪伴你

居家防疫不無聊!有《轉學來的女生》、《火神的眼淚》等四部夯劇陪伴你
居家防疫不無聊!有《轉學來的女生》、《火神的眼淚》等四部夯劇陪伴你 追蹤

2021-05-20

在台灣疫情升溫之際,大家都應該好好待在家,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居家防疫不無聊,今天我們就來分享四部5月在Netflix 新上架的影集、電影,一起陪你們宅在家防疫!


1.泰劇《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

被稱為「泰版富江」的神劇《轉學來的女生》,劇情描述名為「娜諾」的女主角,沒人知道她從何而來,但凡是與她接觸的人都會被勾起性格最黑暗醜陋的一面:嫉妒、色慾、貪婪⋯。每一集都為獨立故事,娜諾每一集都將前往各種「賣點」不同的學校,那些標榜最純潔、最聰明、最富有的校園,都將於娜諾轉學過後掀起一波腥風血雨。

2.台劇《火神的眼淚》

《火神的眼淚》是公視年度職人劇,由劉冠廷、林柏宏、溫昇豪、陳庭妮共同主演。近日推出後便登上台灣Netflix冠軍,劇情刻畫出入火場的打火英雄,高規格製作呈現逼真刺激的驚險任務現場!從家庭與社會大眾的不理解,到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心理創傷,揭露一般人難以窺見的消防職業真實面貌。 劇中故事以大員市同安分隊為中心,個性火爆的「羚羊」(劉冠廷 飾),秉持正義不惜與他人發生衝突;張志遠(林柏宏 飾)勇敢樂觀的外表下其實隱藏長期創傷;「邱sir」(溫昇豪 飾)是疲於奔走在火場和家庭之間的暖男爸爸;好強的「同安女俠」徐子伶 (陳庭妮 飾)內心渴望得到母親的理解。

3.韓劇《我的上流世界》
如果你喜歡看《夫婦的世界》、《上流戰爭》等韓劇的粉絲,那你絕對會喜歡這部!
《我的上流世界》講述女強人試圖在上流世界尋找自我的故事,製作及演出陣容強大,由《喜歡的話 請響鈴》李娜靜執導、《有品味的她》、《請融化我》 白美京編劇執筆,《Mother》李寶英、《天空城堡》金瑞亨主演。李寶英和金瑞亨分別飾演嫁入財閥集團後淡出銀幕的女星,以及走入政治聯姻的財閥女兒,兩名看似想盡榮華富貴的女子,私生活實則充滿秘密與謊言。她倆決心推翻一切阻撓她們獲得真正幸福的事物。

4.影集《愛 x 死 x 機器人》第二季
榮登 2019年 Netflix 台灣會員「最愛看」前十名的人氣動畫影集《愛 x 死 x 機器人》,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二季,創意滿點的科幻世界將再次顛覆你的想像!《愛 x 死 x 機器人》第二季由提姆米勒、大衛芬奇等原班監製打造,並加入《功夫熊貓》導演呂寅榮擔任總導演監督。從遙遠星球上的瘋狂冒險險,到家鄉附近令人不安的經歷,為觀眾帶來一系列發人省思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