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韓國嘻哈圈顏值擔當!AOMG旗下王牌製作人「GRAY」作品皆有上榜保證!

韓國嘻哈圈顏值擔當!AOMG旗下王牌製作人「GRAY」作品皆有上榜保證!
韓國嘻哈圈顏值擔當!AOMG旗下王牌製作人「GRAY」作品皆有上榜保證! 追蹤

2021-05-24

avatars-000428445060-5p8qte-t500x500

韓國最火嘻哈廠牌AOMG旗下“門面擔當”兼“王牌製作人” 「Gray」 ,本名 李星和。外表俊美的他同時也是一位饒舌歌手,受到許多女歌迷的喜愛。極度具有辨識度的作曲Signature Sound「GRAY~」相信喜歡嘻哈的你一定很熟悉!

000069_R3

aomg

從音樂製作到歌曲饒舌都一手包辦,可謂全能型音樂製作人!中文譯名與「山花」發音相似,因此粉絲稱他為「山花」,也有粉絲稱他「灰哥」。另外,還與Loco、Zion.T、ELO及Crush等歌手共同所屬於「VV:D crew」。

36.7Village Photos

Gray 製作過多首膾炙人口的爆紅歌曲,才華洋溢的他,也有許多歌手搶著與他合作,除了自己廠牌旗下藝人的作品,如:Jay Park 〈MOMMAE〉、Simon Dominic 〈Simon Dominic〉、Loco 〈Awesome〉等... 他還為許多一線歌手製作高流量作品,如:Jessi 〈Unpretty Dreams〉、神話〈Allright〉、BewhY 〈 OK (機智牢房生活片頭曲) 〉、孝琳 〈 달리Dally 〉等...

Gray的創作主要是在HIP HOP圈的範疇,光是翻開過去累積的作品,質量與數量就相當驚人!他總是有辦法將大眾喜愛的流行音樂元素與嘻哈色彩兩者間掌控得宜,不會讓人覺得偏離主流,但又不流于俗套。在2013年Gray終於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ll Me Gray》備受好評,一共收錄四首作品,其中的主打歌 〈Dangerous〉找來Jay Park 助唱,描述與被女子美貌吸引後,渴望引起關注,被粉絲們稱之為“Gray的夜店把妹歌”。

專輯中另一首寶藏歌曲則是〈Dream Chaser 〉,竟有韓國嘻哈富豪Dok2&大勢歌手Crush助陣!可說是神仙組了~歌曲神秘氛圍加上Dok2 強硬的Rap風格,並適時結合鋼琴優美的聲音最後融入Crush完美的高音,是一首層次非常豐富的作品!

2016年Gray與同門饒舌歌手Simon Dominic 組隊出演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擔任第五季評審之一,出眾的長相為節目帶來許多話題與注目。而當時他和SimonD與選手ONE的合作舞台歌曲〈Comfortable〉更是空降音源排行榜前十名!人氣水漲船高的他在2017&2020年都受邀擔任出演嘉賓兼歌曲製作人。再次給眾人展現出他出眾的創作才華!

tmi:

  1. Gray解釋藝名的由來:「黑到白之間有數萬種的灰,而我就是那無限可能的人。」
  2. 看似20多歲童顏的他,再過幾年就要邁入40歲了。
  3. 看似身高180的他,官方身高不到170?!

 

IMG_0461

最後,安利一首Gray 與Jay Park合作的暢銷單曲〈Drive〉!同時也是AOMG粉絲們歌單必收藏的單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