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人物專訪

【韓星專訪】AB6IX攜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 成員大秀中文撩妹語錄 甜喊:「我愛你」太犯規啦!

【韓星專訪】AB6IX攜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 成員大秀中文撩妹語錄 甜喊:「我愛你」太犯規啦!
【韓星專訪】AB6IX攜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 成員大秀中文撩妹語錄 甜喊:「我愛你」太犯規啦! 追蹤

2021-06-04

大家期待已久的AB6IX 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MO』COMPLETE:HAVE A DREAM》來到《MTV我愛偶像》啦!這次的作品是由第一張迷你專輯《B:COMPLETE》的延伸之作,除了代表著四位團員和ABNEW因為聚集在一起而變的更加完整,也希望未來AB6IX能夠繼續朝著完美的方向邁進,主打歌〈CLOSE〉詮釋了:「閉上眼睛,放心把自己交給我」,也呼應著專輯的主軸,實在是太有意義啦!AB6IX也在專訪中展現了不同版本的〈CLOSE〉搭配舞蹈手勢魅力十足!

在《我愛偶像》的專訪中,AB6IX也特別一人準備了一句中文向台灣的ABNEW們告白,每一句都讓人心臟怦怦跳,真是又帥氣又可愛呀!提到出道兩周年最印象深刻的事,東賢的回答是:「得到新人獎的時候」,佑鎮則是回答第一次單獨演唱會的時候,AB6IX也希望很快的能夠再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和演唱會,與好久不見的ABNEW們見面。

而在快問快答的爆料環節中,大輝爆料了田雄昨天剛染頭髮,田雄則是爆料東賢比想像中熱情許多,慘遭團員無情的回覆:「這是祕密嗎?」笑翻全場!佑鎮也在專訪中獨家錄製了專屬的起床鬧鐘,效果竟然出乎意料!想看更多可愛、搞怪、帥氣的AB6IX請一定要鎖定《我愛偶像》的專訪!

我愛偶像【AB6IX專訪】這裡看>> https://youtu.be/cAYX1oVv0iE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MTV我愛偶像YouTube頻道與MTV娛樂台播出。

快來訂閱 #我愛偶像YouTube→http://reurl.cc/oL7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