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女力饒舌來襲!認識《大嘻哈時代》七位嘻哈女聲

女力饒舌來襲!認識《大嘻哈時代》七位嘻哈女聲
女力饒舌來襲!認識《大嘻哈時代》七位嘻哈女聲 追蹤

2021-06-11

1.水水Mizu98

水水Mizu98正方形1

來自中壢的水水Mizu98,高中開始接觸嘻哈歌曲,大學進入嘻哈研究社開始創作,因歌曲《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打開知名度,在YouTube上創下兩百多萬的點閱率,水水也因為與屁孩 Ryan 的合作重製站上各大舞台,並且出席了大量活動。

過去的夢想曾是當小說家,曾投稿愛情小說得到全校首獎,即使現在成為歌手,寫小說仍是她的興趣之一。風格和歌詞都受到網路世代的影響,顯得新奇古怪,一邊寫作一邊寫歌的她,想要成為新生代的影響力之一。

水水Mizu98 - 她Gucciㄉ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ㄉDior

 

2.Allyson陳瑾緗

Allyson陳瑾緗正方形1

來自高雄大社、有著古靈精怪的外型的Allyson陳瑾緗,因喜歡音樂而毅然決定休學,以高雄為起點參加各式創作比賽,19歲時以創作歌曲〈打工仔〉演出奪得勞動部《翻玩勞梗》比賽季軍,入圍中油美耐吉杯比賽決賽發跡。

嘻哈小魔女陳瑾緗 Allyson,不僅有著清亮迷幻的嗓音,精通國語、閩南語、英語的她也時常在歌詞中混搭三種語言,後續在【索尼音樂學院】新人徵選比賽中正式脫穎而出,陸續與熊仔、屁孩、水水等藝人合作,2020年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不是我的靴 Not My Sh**》。

Allyson 陳瑾緗 -《不是我的靴 Not My Sh**》

 

3.7LING aka Nike Chen

7L!NG正方形1

台灣第一嘻哈女舞者,從2018年發行首張個人饒舌單曲(QueenStep〉踏入饒舌圈,在2020年「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時運用饒舌穿插整段表演,串起霹靂舞、京劇與歌仔戲等東西方元素,達到完美合併東西文化。

有著獨特沈穩渾厚的嗓音,對她而言任何事都無法侷限追逐夢想的心,她要以『Hip Hop Queen』姿態,重新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她,用不同身份推廣嘻哈文化!

7L!NG - 傲氣 Unyielding ft.紀博茂Dazzzle & 蛋頭BG8LOCC

 

4.GIL G

gilg正方形1

台灣難得的女力饒舌,在2017年時,年僅16歲的Gil G憑藉一首單曲《SIXTEEN SLANG》迅速竄紅,在串流平台創下破千萬流量,被媒體報導「未成年饒舌蘿莉打趴一堆老屁股」。

2020年正式簽約加盟成都經紀公司『37 PRO』,並於同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群龍之首》,完美詮釋了Gil G三年多來的成長與蛻變。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Gil G 的新作品吧!

GIL G -群龍之首PoP Star 

 

5.夏沐 MELO MOON

夏沐正方形1

夏沐是音樂世家出身,其父為編曲教父及詞曲創作家涂惠源,從3歲起就跟著父親在錄音室,邊聽歌邊看爸爸製作音樂。17歲時因出演人生第一場舞台劇而感知到對音樂的熱愛,2018開始埋首於音樂創作中,短短兩年間創作了近百首歌曲。

2020年推出首支嘻哈單曲 防疫神曲〈洗手歌〉,爆紅到帛琉,連葛萊美獎靈魂歌手席爾(Seal)都來瀏覽動態!身為在千人海選中成為唯一一名晉級的女歌手,夏沐也即將在大嘻哈時代,展現她累積已久的音樂能量。

夏沐 Melo Moon -【洗手 WASH WASH】

 

6.Zoe衛柔伊

Zoe衛柔伊正方形1

發跡於東海嘻研社,畢業3年期間,仍堅持邊工作邊創作,不間斷自拍MV上傳到網路,在Cynical Boyz時期與好友一起累積不少作品量,2017年一首〈如何製作完美的菜脯蛋〉為嘻哈界所注目, 2018年Zoe與團員FRαNKIE阿法合唱了一首〈呻吟的聲音〉,大膽表達女生對性的需求,獲得許多女性粉絲的迴響。

風格橫跨老學校、浩室到陷阱曲風,多變的她近期更被三星相中成為Samsung Galaxy超A咖怪好玩品牌大使。性感的身材搭配嗆辣歌詞,Zoe近期將釋出籌備已久的音樂作品,敬請期待!

Cynical Boyz (Zoe) - 如何製作完美的菜脯蛋

 

7.思語紅

思語紅正方形1 (1)

原在youtuber創作者旗下,開設個人頻道「-SEE-U思語紅」創作。2020年離開前公司後,專心於音樂創作,將歌曲上傳街聲,拿下兩次街聲嘻哈榜第一名。高人氣使其在「Up助力復活賽」中,獲得最高票取得進棚資格。

不僅會寫歌創作,還會跳舞的她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以一首小賈斯汀的”Yummy”舞蹈影片獲得三十萬的觀看人次。

SEE-U 思語紅 - 雖然是傲嬌,但還是想談戀愛

 

《大嘻哈時代》播出平台與資訊:

6/12起 每週六 22:00-24:00 MTV / 台視 / myVideo
6/13起 每週日 18:00-20:00 三立都會台
6/15起 每週二 22:00-24:00 LINE TV / Vidol / 大嘻哈時代官方YouTube 

更多精彩資訊與最新消息請鎖定MTV官網及《大嘻哈時代》官方社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