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被網紅耽誤的饒舌歌手?一覽四位《大嘻哈時代》高流量代表

被網紅耽誤的饒舌歌手?一覽四位《大嘻哈時代》高流量代表
被網紅耽誤的饒舌歌手?一覽四位《大嘻哈時代》高流量代表 追蹤

2021-06-18

1.美麗本人

美麗本人正方形1

美麗本人aka「蜆仔」,知名YouTuber、網美、饒舌歌手,音樂製作人,主持人。2019年開始以藝名『美麗本人』成立YouTube頻道,至今已累積十萬人次訂閱,以浮誇且具有幽默感的表演方式, 擄獲眾多藝人及社會大眾的芳心。

2020年受「小鬼」黃鴻升邀約,拍攝手錶廣告正式開啟演員之路;以演員身份接連擔任藝人瘦子、鬼鬼吳映潔、李浩偉等等藝人的MV男主角。並在同年登上GQ台灣,成為首位被GQ台灣邀請拍攝專題的網路藝人。今年參與《大嘻哈時代》海選時攜筋膜槍上場製造變聲效果,讓剃刀蔣直呼:「太有創意了,竟然想到這種突破框架的方式!」奪得優先進棚權。

美麗本人 - 李包比自傳

 

2.異鄉人

異鄉人正方形1
在Facebook有28萬人追蹤、YouTube擁有12萬訂閱者的異鄉人Outlander,以「Tell me a joke」系列影片廣為人知。2017年與盧廣仲即興演出個人首支饒舌創作〈Swag午覺〉,成網路爆紅傳唱金曲;於隔年邀請9m88對唱發行正式錄音室版本,在YouTube點閱至今累積突破531萬次。

異鄉人曾接下2018金音獎頒獎典禮主持棒,有著幽默口條、靈活肢體,與無厘頭魅力,熱愛嘻哈文化,拍攝影片與眾多音樂人合作,也陸續發表單曲〈Show Me What You Got〉與〈異鄉情願〉等,在海選展現強大實力獲進棚資格!

SWAG午覺 - 異鄉人 Outlander feat. 9m88

 

3.Basso

BASSO正方形1

Basso在Facebook上有12萬追蹤者、以YouTuber「Basso矚目」為大眾所知,但其實從1998年起即以MC Basso名號在地下饒舌圈打滾,參與過大大小小校園、跨年、夜店、主持表演,2009年發行專輯《更生人》,更在2010年獲得第一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成為那個曾經打敗蛋堡的男人!

在搞笑戲謔的外表下,有著相當深厚的饒舌功力,依舊保持熱忱做熱愛的事,目標取代沈玉琳在饒舌界的Kuso地位!

BASSO八索【百家樂】

 

4.思語紅

思語紅正方形1

原在youtuber創作者旗下,開設個人頻道「-SEE-U思語紅」創作;並在個人頻道上累積了兩百萬的總觀看人數。2020年離開前公司後,專心於音樂創作,將歌曲上傳街聲,拿下兩次街聲嘻哈榜第一名。高人氣使其在「Up助力復活賽」中,獲得最高票取得進棚資格。

不僅會寫歌創作,還會跳舞的她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以一首小賈斯汀的”Yummy”舞蹈影片獲得三十萬的觀看人次;並時常替各國的當紅歌曲拍攝舞蹈Cover,皆獲得了高流量的點閱率。

SEE-U 思語紅 - 雖然是傲嬌,但還是想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