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強勢新人!大嘻哈時代選手之一 Vigoz Chen 發佈全新音樂作品「爛人」

強勢新人!大嘻哈時代選手之一 Vigoz Chen 發佈全新音樂作品「爛人」
強勢新人!大嘻哈時代選手之一 Vigoz Chen 發佈全新音樂作品「爛人」 追蹤

2021-06-20

大嘻哈時代選手之一的 Vigoz Chen,於6/17發佈了全新音樂作品「爛人」,擅長將生活經歷及人生體悟帶入歌曲中的他,這次也不馬虎,將內心最害怕被揭露的一面展露出來。

IMG_4777

他直言:「這世上不存在絕對的善與惡」,有時我們都必須接受自己不完美的那塊,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單曲在製作時也經歷了許多困難,疫情的爆發導致其無法外出,連MV的拍攝都只能居家防疫拍攝,加上導演就兩人而已,導演也找來了先前合作過 «三分鐘的朋友« 等作品的好戰友R$AD,導演 R$AD:「此回MV的拍攝真的蠻有挑戰性,用著居家的簡單素材,拍攝出此單曲MV,很考驗我跟Vigoz Chen之間的創意思考及默契 。」

IMG_9053

累積能量已久的 Vigoz Chen 早在2017年開始就參加各大賽事獲得佳績,從剛開始展露出鋒利的銳氣,到今日作品展現出的沈穩及內斂,他不禁說道:「在疫情這一年來真的改變了很多事,不論是我或這個世界,很多人都是從這次居家生活裡找到自己,學會獨處,學會傾聽自己的內心,才能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

Loser_4000COVER

最後Vigoz Chen也跟大家預告,這段時間他累積了相當多的作品,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他接下來要帶來的好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