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MTV金曲榜】林俊傑聖所最後一站《裹著心的光》!鄭容和進軍華語樂壇秀中文

【MTV金曲榜】林俊傑聖所最後一站《裹著心的光》!鄭容和進軍華語樂壇秀中文
【MTV金曲榜】林俊傑聖所最後一站《裹著心的光》!鄭容和進軍華語樂壇秀中文 追蹤

2021-06-21

(6/11-6/17)本週金曲榜,第二名是來自林俊傑的《裹著心的光》,一直以來在華語樂壇發光發熱的林俊傑,每次無論是發專輯或是出單曲,都會攻佔金曲榜。而這次是出的單曲,是在巡迴演唱會終站,為了謝謝歌迷一路上的相伴,寫出的歌曲,表達雖然每個人生活軌跡不一樣,但大家心裡都有寶貴的光芒,帶著《裹著心的光》,持續努力生活下去。


林俊傑 JJ Lin《裹著心的光 Light Of Sanctuary》

第一頁

本週的第四名,是CNBlUE的主唱鄭容和的翻唱歌曲《10,000Hours》,去年時,擁有好嗓音的鄭容和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上傳一段小小的翻唱,引起廣大的迴響,也釣出原唱留言。去年團體出迷你專輯後,鄭容和再次以SOLO歌手之姿重回歌壇,展現令人吃驚的中文發音,正式進軍華語歌壇發行EP,而EP當中就收錄了這首告白神曲《10,000 HOURS (國際中文版)》,準備甜死鄭太太們,千萬不要錯過。
首張華語EP《和.唱 STAY IN TOUCH》將於鄭容和生日6月22日當天全面發行 。


鄭容和 Jung Yong Hwa -《10,000 HOURS (國際中文版)》

第二頁

最後向大家推播馬念先《台北紐約》,原本這是一首只流傳與現場和網路的歌曲,從未正式發行,如今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ama Jeans and Daddy Shoes》,《台北紐約》收入於其中,充滿浪漫靈魂的旋律,歌詞表達出一種遠距離戀愛的無奈,但又不會讓人太悲傷,非常適合搭配著一杯美式咖啡,享受著川流不息的生活。如果你還不知道馬念先的音樂浪漫,這樣的最佳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馬念先《台北紐約》

想知道最新的華語金曲排名,每週五下午五點請鎖定MTV娛樂台【MTV金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