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不滿馮迪索的「演技指導」!巨石強森烙狠話:未來不再出演《玩命關頭》

不滿馮迪索的「演技指導」!巨石強森烙狠話:未來不再出演《玩命關頭》
不滿馮迪索的「演技指導」!巨石強森烙狠話:未來不再出演《玩命關頭》 追蹤

2021-07-23

今年 53 歲的美國動作片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在2001 年開始加入《玩命關頭》而矚目度大升,現在過了將近 20 年,馮迪索不僅已經晉升成為《玩命關頭 9》第一男主角,日前更表態有意在未來推出「唐老大」Solo 電影。

800x_100_w-60f8c7f37fa21

不過外傳在 2016 年拍攝《玩命關頭 8》期間,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馮迪索曾爆發心結,而巨石強森獨自主導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拍攝玩命關頭外傳電影也引發馮迪索不滿!以致於現在兩人都首度無法接續回歸演出,似乎也刻意被「唐老大」馮迪索排除在外而沒有回歸演出《玩命關頭 9》。

800x_100_w-608234be20061

四月時馮迪索曾正面回應他跟巨石強森之間的關係:「作為電影監製,我當時明白巨石強森要加入這部系列電影了,他是來自摔角界的人,所以我的方法就是給予他很多嚴厲的愛(a lot of tough love)去跟他協調、盡量幫助他的表演能夠到位。」馮迪索進一步說道:「我們必須要在初登場時就成功塑造這個角色,因此有時我可能給予了他太多直接而嚴厲的愛,而非費里尼式的。」言下之意似乎指出他確實與巨石強森產生一些衝突。

800x_100_w-60d297a6a1c64

而近日,巨石強森為了宣傳新電影《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而首度親自回應了馮迪索給予他很多嚴厲的愛(a lot of tough love)去教導他演技的說法,The Rock頗不以為然地表示:「我笑了,我笑慘了(I laughed and I laughed hard),我想每個人聽到這個說法都會笑出了,再多我就不說了。我祝福他一切順利,我祝福《玩命關頭 9》順利,同時我也祝福《玩命關頭 10》和《玩命關頭 11》其餘所有我沒參與的電影再接再勵。」言下之意表示巨石強森未來也不打算再回歸本傳系列。不知粉絲們對於兩人的爭執有什麼看法呢?

《玩命關頭 9》(Fast & Furious 9 / F9)於台灣延檔至 8 月 11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