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集結「甜茶」、水行俠、薩諾斯、蜘蛛女的史詩大片!《沙丘》預告片正式登場

集結「甜茶」、水行俠、薩諾斯、蜘蛛女的史詩大片!《沙丘》預告片正式登場
集結「甜茶」、水行俠、薩諾斯、蜘蛛女的史詩大片!《沙丘》預告片正式登場 追蹤

2021-07-23

《沙丘》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科幻小說之一,早在 1984 年跟 2000 年就已分別被拍成電影與影集,也被改編成多部電腦遊戲。號稱是華納兄弟影業年度最磅礡的科幻史詩大片《沙丘》(Dune)近日終於再推出正式預告,故事主旨涉及政治、宗教、生態學、技術和人類複雜感情的交互,保羅、其家族、其行星以及行星原住民的命運……

FotoJet (6)

《沙丘》全新預告顯示了華麗的科幻戰爭鏡頭,向全球預告即將有一場史詩級般的戰鬥在電影院全面上演。加拿大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坦言《沙丘》是他長年的夢想,也是他連續第三部科幻作品。

FotoJet (5)

FotoJet (3)

《沙丘》卡司眾星雲集,找來了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漫威蜘蛛女辛蒂亞( Zendaya)、《大娛樂家》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和《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漫威「薩諾斯」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星際異攻隊》巴帝斯塔(Batista)豪華卡司陣容,甚至連台灣男星張震都出演。

FotoJet (4)

此外還有西班牙國寶級演員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核爆家園》瑞典國寶級男星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等老戲骨出演,驚人卡司簡直數不完,加上預告中壯觀的特效大場面,這一部肯定要進電影院欣賞才過癮!《沙丘》預計在 10 月 22 日美國戲院和 HBO MAX 串流同步上映,台灣檔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