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關8」 最新單曲《不讓你孤單》7/30正式發行!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關8」 最新單曲《不讓你孤單》7/30正式發行!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關8」 最新單曲《不讓你孤單》7/30正式發行! 追蹤

2021-07-26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關8」第46張最新單曲《不讓你孤單》台壓版即將在7/30發行。

圖片2

主打歌「不讓你孤單」為成員橫山裕主演之朝日電視台週六劇場「小太郎一個人生活」主題曲,專為日劇打造的輕快且溫馨的歌曲,搭配上歌詞的「不讓你孤單」,完整的詮釋了日劇中主角陪伴著才五歲就一個人生活的小太郎的暖男心。
除了主打的新單曲外,還收錄兩首全新作品「週末頌」及成員們從零開始一起參與製作討論的「奶油濃湯」,以及歷經成長後重新詮釋的舊歌「罪與夏 -Re:8EST edition-」和「布蕾 -Re:9EST edition-」,滿滿的五首歌曲讓今年夏天們都充滿著《關8》的陪伴。

關8《不讓你孤單》,即將在MTV娛樂台全球首播,7/28- 7/30請隨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