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發行

【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暖心回歸!『林凡再見SeeingYouAgain唱聊匯』線上音樂會搶先登場

【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暖心回歸!『林凡再見SeeingYouAgain唱聊匯』線上音樂會搶先登場
【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暖心回歸!『林凡再見SeeingYouAgain唱聊匯』線上音樂會搶先登場 追蹤

2021-07-26

MTV與百威啤酒年度跨界聯名合作的【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粉絲見面會,從四月起接連邀來人氣樂團告五人、動力火車與粉絲同樂,獲得熱烈迴響。六月場次因疫情升溫取消,不過在全民努力防疫期間,MTV仍積極籌備,在三級警戒解除前一刻暖心回歸!MTV在7/25(日)邀來睽違七年再發行新專輯《再見》的「療愛歌姬」林凡,期望用這場線上互動式見面會的溫暖歌聲,來解封粉絲們這兩個半月居家防疫的緊繃情緒。

林凡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七月份【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的主題『林凡再見SeeingYouAgain唱聊匯』,於「MTV Facebook 」&「 我愛偶像YouTube」平台全程直播。直播現場MTV嚴格做好防疫措施,入場量體溫、工作人員分流並全程戴口罩,林凡及主持人GIGI因為訪問、演出需要脫口罩也配合政府規範,前一天都在家自行做快篩,林凡表示:「我昨天去買快篩劑時,旁邊有米粉湯就一起買回家,想說我有一碗米粉湯的時間做心理準備。快篩時,我ㄧ直不知道伸的到底夠不夠深,突然到一個點-哈啾~眼淚一直流,痛苦了幾分鐘就完成了。」

林凡2

等了七年發片卻碰上疫情,林凡表示:「心情很複雜!不過這個時期大家也需要一些音樂的撫慰跟陪伴,專輯名稱『再見』,除了跟朋友再見還有再次見面的意思,最重要的是希望能跟疫情說再見!跟不好的人、事、物說再見。」首次與BUDXMTV合作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的林凡透露自己跟MTV很深的淵源:「我當年就是在MTV台當實習生,和同事去唱KTV,製作人也去了,才被發掘進入歌壇。他後來也是我第一張專輯的製作人。」見面會一開始,林凡便帶來新專輯主打歌曲「再見」。「再見」MV當中林凡跟祖雄上演了激情的床戲,林凡透露:「拍攝前我做的唯一準備就是『想像!』那時剛好看了王家衛的電影『墮落天使』,劇情跟我的MV很相似,我就想像自己是李嘉欣、祖雄是黎明。其實我跟祖雄是一起運動的朋友,拍起來很有安全感!祖雄拍攝前跟我說妳盡力就好了,其他交給我!其實他很可憐,有一場被我甩巴掌的戲,但後來沒剪進去,那時我不會控制力道,真的甩下去 ,他被白甩巴掌了。」

林凡4

唱紅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林凡也跟線上歌迷玩起猜歌及畫畫遊戲,獲勝的歌迷可以得到林凡的再見1000片拼圖及專屬帆布袋。除了與歌迷互動,林凡也接連帶來『名人錄』、『親愛的愛麗絲』兩首新歌,讓線上歌迷直呼享受。接下來就是粉絲最愛環節『線上記者會』。粉絲在【Letstalk】app加入「林凡專屬群組」,就能直接對林凡提問,還能參加抽獎,之後跟林凡來場兩人下午茶約會。歌迷踴躍提問,這兩個多月在家如何防疫,林凡大方分享:「有厲害會做菜的媽媽就會有幸福的女兒,我有努力學了豆乾炒肉絲跟番茄炒蛋,很適合配百威一起吃喔!另外我第一次捐血了!我覺得自己力量很小!但是看到新聞報導有血荒,就跟朋友一起去捐血了。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WA4_9936林凡3

音樂會最後,林凡原本準備了已經在YouTube 超過1100百萬點閱紀錄的傳唱經典『一個人生活』,要為今天的線上互動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林凡特定地將歌曲改編成比較輕快、有節奏的版本:「這首歌特別適合疫情時刻,不管是居家隔離或是不能外出,一個人很lonely的時候聽都很貼切。」結果唱完後,線上歌迷反應超熱烈,紛紛敲碗安可,大讚林凡是「行走的女CD」、「要哭惹太好聽」、「希望可以開演唱會」⋯⋯林凡看了粉絲反應很開心,立刻加碼再唱一首『重傷』,讓粉絲們得到了最暖心、被療癒了的完美週日下午。

林凡5

※節目資訊
精華版將於以下時段播出
08/04 20:00pm MTV我愛偶像YT頻道
08/05 19:00pm MTV頻道
詳細資訊請上MTV官方網站 https://www.mtv.com.tw/events/CLOS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