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大嘻哈時代》狂漲粉!連3天登社群冠軍 總觀看破2千萬

《大嘻哈時代》狂漲粉!連3天登社群冠軍  總觀看破2千萬
《大嘻哈時代》狂漲粉!連3天登社群冠軍 總觀看破2千萬 追蹤

2021-08-19

台視、三立《大嘻哈時代》在YouTube官方頻道創下15小時登上發燒影片排行榜第1名、連續3天站上榜單第1名的紀錄,並持續在myVideo蟬聯節目類冠軍。YT頻道總觀看數累積至今已突破2300萬,提升了選手知名度,除了社群平台漲粉不斷,參賽者國中生青蛙更造成轟動,選手個人純享版流量破160萬。

3277466-PH

《大嘻哈》因疫情影響日前已恢復錄影,最新集數也將在 8/28(六) 正式恢復播出。在疫情停錄其間,不論是導師或是學員這段時間都沒閒著,除創作外備受關注的Multiverse,夥同選手西屯純愛組、 PiNkChAiN, FRαNKIE阿法、PIZZALI、YoungLee&潤少、SiNNER MOON、POPO J、蛋頭BG8LOCC、 SOWUT等合作「奇異點Cypher」,流量單月破50萬觀看。

許多選手包括蛋頭、SOWUT、韓森、GIl G、八八男、美麗本人、BR、DaBao等創作不間斷,推出新MV。疫情期間各參賽者的粉絲不斷增加,從以前的近千至今都已破萬,6/12~7/26 粉絲增長人數前五名分別為Popo J、阿夫、青蛙、美麗人、Macdella 。停錄期間,大支創作新歌「咱著忍耐」,並自導自演MV,他說:「我網購了自拍棒,把我每天從早到晚的生活拍下來,上傳到IG之後就下載,很快就完成了剪接。」透過歌曲呼籲大家好好要防疫,也獲得近七萬點閱,粉絲也留言「第一次耍廢耍得如此有價值」,除了創作,在家的日常就是健身、練唱與煮飯。

3277517-PH

之前因疫情弟弟把小孩送回台南,大支偶爾幫忙照顧姪子,也讓大支跟姪子關係變更緊密。而剃刀蔣疫情期間變得更忙了,製作案全都集中在這個時候,除了寫幾首新歌耍浪漫,笑稱這兩個月有發片的藝人都可以關注一下,我們在疫情期間繼續製造的浪漫。

今年剃刀蔣入圍金曲,典禮將在本周舉辦,他表示目前心情很好,能連續入圍三屆自己也覺得蠻不容易的,而且這次做的是一口氣入圍五項的專輯,專輯本身對他跟米奇林和孫盛希來說是毫無遺憾的一張。雖然剃刀蔣不是歌手,但專輯裡的精神和音樂性都有他的靈魂,他也預告再來會有些更厲害的東西在今年跟明年出來,「SO~繼續『保持浪漫』。」

疫情期間,Leo王推出了最新EP《消化不良》,七月底推出的〈白飯〉音樂錄影帶更是交由「夜貓組」的好搭檔春艷Chunyan 擔綱導演。沒工作時,平時都在聽音樂或是在網路上面重溫大嘻哈時代比賽的片段。而熊仔最特別防疫期間都待在家,所以大部份都在家開IG直播,大嘻哈節目播出的時候也有在線陪粉絲一起看節目播出,其他都在創作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