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哇!這個你要知道】擁有絕對反差萌,被迷妹們稱為「岩田王子」的岩田剛典

【哇!這個你要知道】擁有絕對反差萌,被迷妹們稱為「岩田王子」的岩田剛典
【哇!這個你要知道】擁有絕對反差萌,被迷妹們稱為「岩田王子」的岩田剛典 追蹤

2021-08-24

岩田剛典

於1989年3月6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擅長表演極具困難性的舞蹈種類「Krump」。在21歲的時候受到EXILE小林直己的邀請,而成為了J Soul Brothers的表演者候選人,後來正式進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以單曲〈Best Friend's Girl〉出道。

岩田2

不僅會跳爆發力十足且力道極度難控制的舞蹈,於2011年開始走上演員之路,成績也是發光發熱,陸陸續續接演電影、電視劇、舞台劇,在《親愛的姊妹》中,頂著一頭金髮,率真的詮釋角色;在《砂之塔》中飾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還當了一位體操老師,這兩部戲劇中都是單戀的陽光大男孩;最新的作品《約定的灰姑娘》,飾演成熟穩重的社長,展現出熟男的一面,讓人很期待我們的大男孩變蛻變成魅力男。

岩田1

最近致力於發揮個人企劃的優勢且多元化的個人監製活動,除了即將帶來時尚相關內容以及興趣愛好所繪製的油畫藝術作品等,也即將成為SOLO歌手出道,參與製作了3首原創歌曲,曲風都是屬於療癒和使人放鬆悠閒的爵士曲調,專輯封面也是自己手繪的油畫,MV也加入了自己的構想,全新的挑戰帶給粉絲全新的岩田王子。

岩田剛典 - korek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