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哇!這個你要知道】日本男星IG追蹤數第一名,治癒笑容撕漫男「中本悠太」

【哇!這個你要知道】日本男星IG追蹤數第一名,治癒笑容撕漫男「中本悠太」
【哇!這個你要知道】日本男星IG追蹤數第一名,治癒笑容撕漫男「中本悠太」 追蹤

2021-09-01

中本悠太(Yuta)

於1995年10月26日出生於日本大阪。在2012年通過SM娛樂徵選成為練習生,是SM娛樂旗下第一位日本人;於2013年通過SM娛樂預備明星組合SM ROOKIES首次亮相,2016年7月以NCT子團NCT 127成員身份出道,隊內擔當副唱、領舞,成為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日本人。

YUTA-2

YUTA

▲中本悠太(圖/摘自NCT127臉書)

小時候有受過足球員專業的訓練,因此在腳部的切換和力度控制比一般人更佳穩定,跳舞的流暢度以及靈活度相當好; 雖然在NCT127是擔任領舞部分,但在2020年發行的NCT2020,其中NCT U《From Home》是屬於抒情歌的,讓我們聽到悠太的聲音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在中低音搭配自己的母語日文唱出對自己夢想的訴說,展現穿透力十足的聲線,大飽耳福。

YUTA-4

YUTA-3

▲中本悠太(圖/摘自NCT127臉書)

YUTA-8

▲中本悠太NCT U《From Home》(圖/摘自NCT臉書)

NCT U《From Home》

Cover  YUTA -《White(TVXQ!)》

悠太從韓國紅回日本,成為新生代人氣偶像,於2021年統計資料,其IG追蹤人數更是逼近600萬,榮登日本男星IG追蹤數最多的人,甚至贏過山下智久。燦爛的笑容搭配濃眉大眼,絕對是一名花美男;但不笑時,高冷酷酷的男子,像是霸氣的山男子(因為喜歡爬山)。最近也有在日本的電台冠名節目InterFM897固定節目「NCT 127 悠太的YUTA at Home」,用日文跟大家聊天,想要跳進笑容漩渦的中本太太們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NCT127也將於9/17回歸韓國舞台,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想看大螢幕MV的西珍妮們也請隨時鎖定MTV娛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