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Macdella以「完美聲線」唱出《大嘻哈時代》最洗腦副歌

Macdella以「完美聲線」唱出《大嘻哈時代》最洗腦副歌
Macdella以「完美聲線」唱出《大嘻哈時代》最洗腦副歌 追蹤

2021-09-06

台灣首檔饒舌節目《大嘻哈時代》賽事逐漸白熱化,其中來自中部饒舌廠牌 Multivese 的團長 Macdella 絕對是當紅炸子雞!在100 秒搶進賽中以單曲〈不想肚子餓〉除深受 LEO王、剃刀蔣等導師的一眾肯定,更為觀眾盛讚有著節目至今最洗腦的副歌,同時獲得了「完美聲線」的稱號。〈不想肚子餓〉的演出純享版也在 Youtube 上累積超過30萬的觀看次數。

藝人宣傳照01

在萬眾敲碗期待下,Macdella 終於在本週發表了〈不想肚子餓〉的錄音室版本。驚悚低沈的編曲氛圍搭配其獨特的聲線切換,描述獨立創作者在受關注前面對生活的掙扎,每分每秒皆在現實與夢想之間的拉扯。最首當其衝的,當是身為人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同時也是此曲想和聽眾傳達的:「不想再肚子餓了。」

藝人宣傳照02

此次釋出之 MV 由同樣來自 Multivese 的御用導演 Hank 操刀。透過環繞的鏡頭切換,凸顯對於渴望成功和貪婪之間只有一念之差。謹惕還在路途中成長的夥伴們,別因單純嚮往名利而迷失自我。

許多網友皆表示,相當期盼 Multiverse 三人於100秒搶進賽的演出歌曲都能發表正式版。對此 Macdella 希望大家不要著急,當下仍有相當多的規劃正在執行,持續關注 Multiverse 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