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台灣開啟大嘻哈時代!影子計劃攜手新銳國際饒舌歌手合作

台灣開啟大嘻哈時代!影子計劃攜手新銳國際饒舌歌手合作
台灣開啟大嘻哈時代!影子計劃攜手新銳國際饒舌歌手合作 追蹤

2021-09-06

2021年可說是台灣嘻哈音樂新元年,大嘻哈時代的播出以及知名嘻哈歌手蛋堡取得金曲三大獎後,台灣可說是掀起一波全新的嘻哈音樂風潮,即將佔據華語樂壇!既去年底發佈的 ”戀曲2020” 突破千萬大關後,影子計劃於年初相繼發佈”北京一夜找嘸妳”、“I Don’t 我不” 等熱門單曲 以及 “影子One Take” 系列電台營造了許多粉絲敲碗期待其接下來的作品發佈。

Paper Jimmy

Bu$Y

影子計劃於年初與莫非音創達成合作協議後,隨即攜手海歸回台的著名製作人KING CHAIN金城,共同與在國際初露鋒芒的饒舌歌手 - Blow Fever以及來自直火幫的XZT打造全新單曲「Not A Cypher」。影子計劃 - Ye!!ow 笑說:中國嘻哈節目播出後,我就蠻喜歡Blow Fever他的音樂特色,去年底跟朋友吃個火鍋聚餐時聊到他沒想到轉輾竟然聯繫到”金城” ,這首歌的合作就突然發生,真是像極了愛情龍捲風!

Ye!!ow

這首單曲的製作期可說是一波三折,KING CHAIN金城 於初期編曲階段製作了二~三首Demo,皆被大夥覺得缺少了些元素,直至第四首的曲子出來後大夥卯足勁的,在短短一週內商討完單曲主題以及寫完及錄製完歌曲內容。對於單曲主題的部分,大夥定調歌名為「Not A Cypher」時大家一致的目標皆是想在國際上透過自己的音樂傳遞想法,大夥對於此回合作並不想止步於單純Cypher ,而是想在其中透露出更多音樂上的野心,讓歐美市場體驗到華語嘻哈音樂的能量,故此回單曲發行也找來了 全球著名的音樂公司”EMPIRE”作為發行商,作為全球發行的選擇。

金城_2

影子計劃:這回能跟KING CHAIN金城這位擁有眾多國際合作經驗的製作人合作,真的是我們的榮幸!在這之中我們也學習到許多,也看見他從頭到尾一手包辦的認真態度。影子計劃在將來的音樂作品規劃中,將會看到更多不同層面的合作及發展,他們也想藉由此單曲的發佈來宣告接下來他們將會衝出重圍直到產業頂端。

影子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