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新訊

日版朴敘俊是他!日版《梨泰院Class》將開拍 男主角讓網嗨翻

日版朴敘俊是他!日版《梨泰院Class》將開拍 男主角讓網嗨翻
日版朴敘俊是他!日版《梨泰院Class》將開拍 男主角讓網嗨翻 追蹤

2021-09-07

2020年由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去年掀起一波追劇熱潮,除了受到廣大迴響外,也將男主角朴敘俊再度推上事業高峰。根據日媒報導,日本也將翻拍成日版,並將原劇名《梨泰院Class》改為《六本木Class》,預計明年(2022年)夏天播出!

pCOe5jY

▲韓劇《梨泰院Class》(圖/JTBC官方劇照海報)

最令大家在意的男主角「朴世路」更是外界關注焦點,而朴敘俊的經典角色已經內定由「日本國民男友」竹內涼真飾演,竹內涼真先前曾演出「忒修斯之船」表現獲得好評,如今獲得內定當上「六本木Class」男主角,也必定為他的人氣與實力獲得另一大肯定。

191008061720100707

16080

▲有著「日本國民男友」封號的竹內涼真將出演「日版梨泰院」。(圖/Pinterest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