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極具感染力!西洋歌壇小鮮肉 HRVY 推出新單曲 "Runaway With It"

極具感染力!西洋歌壇小鮮肉 HRVY 推出新單曲 "Runaway With It"
極具感染力!西洋歌壇小鮮肉 HRVY 推出新單曲 "Runaway With It" 追蹤

2021-09-09

繼上次充滿clubbing感覺的歌曲“1 Day 2 Nights”後,HRVY這次帶著他極具感染力的流行單曲 Runaway With It 來和大家分享,HRVY 說:『我一直想在我的一首歌中使用sample,當我聽到Shanice的 “I Love Your Smile”,我愛上了du du du doo duduooo 這個節奏!!這是能讓我的一些老歌迷能懷舊,也同時給我的年輕歌迷帶來新的東西』。

A16I3859-Edit copy

這是 HRVY 與 BMG 簽約的一個新的、新鮮和激動人心的時刻,今年將看到更多的新音樂。下週HRVY將在倫敦 O2 Arena 的舞台上現場表演“Run Away With It”,這是他在 9 月 9 日在 ITV1 直播的國家電視頒獎典禮上的首次表演。年僅 22 歲的 HRVY 培養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的粉絲數追隨,推動了 10 億 Spotify 流媒體,在疫情大流行的期間,HRVY 先在 4 月的Royal Albert Hallin上進行了線上演出,吸引了全球數千名觀眾。

A16I5717-Edit copy

A16I6716-Edit copy

去年因疫情而改期的演出,包括在倫敦標誌性的 Palladium 的場次,目前已重新安排在今年 10 月舉行,更因為Palladium完售而多加一天,HRVY 說:『我等這次巡演已經等了一年多了』他說:『我迫不及待地希望現在能夠為一直如此耐心的粉絲們演出新音樂。』,是時候讓來自KENT的男孩席捲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