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小美人魚》Halle Bailey 現身迪士尼樂園開唱!穿上公主裙直呼「實現夢想」

《小美人魚》Halle Bailey 現身迪士尼樂園開唱!穿上公主裙直呼「實現夢想」
《小美人魚》Halle Bailey 現身迪士尼樂園開唱!穿上公主裙直呼「實現夢想」 追蹤

2021-10-05

2019年時,迪士尼重磅宣布美國新生代女歌手 Halle Bailey將出任《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真人版電影女主角,突破以往經典動畫中白皮膚紅髮的「愛麗兒」形象。但由於Halle Bailey 在社群上發出將白皮膚紅髮的「愛麗兒」轉換成「小黑人魚」的照片,瞬間讓大批網友不滿她隨意更改經典角色外型,號召「#NotMyAriel」活動請願要求迪士尼換角。不過撐過了選角爭議後,《小美人魚》也正式殺青!

800x_100_w-61590f1230cf8

(圖片來源:hallebailey@IG)

近日剛宣布《小美人魚》將於後年 2023 年 5 月 26 日全球上映,現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就邀請了新一任迪士尼公主Halle Bailey為「開園 50 周年紀念」大型慶典活動進行獻唱,穿上黑色公主裙並且在迪士尼城堡前演唱,搭配華麗的煙火秀,令她直呼這簡直是「實現夢想」!

800x_100_w-61590f11d8d18

(圖片來源:hallebailey@IG)

而Halle Bailey現場演唱艾爾頓強(Elton John)於《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經典主題曲《今夜感覺我的愛》(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也令不少網友驚艷表示:「她唱得很棒!」、「她有著天使的嗓音!」,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對她改觀表示:「她會是很棒的迪士尼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