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粉絲全傻眼!安潔莉娜裘莉和威肯再度單獨約會

粉絲全傻眼!安潔莉娜裘莉和威肯再度單獨約會
粉絲全傻眼!安潔莉娜裘莉和威肯再度單獨約會 追蹤

2021-10-05

今年 31 歲的加拿大創作才子威肯(The Weeknd)曾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調熱戀,尤其是和貝拉不停分分合合,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雖然雙方依然有不少粉絲盼望他們能再度復合,但超模Bella Hadid今年也終於掰了威肯於社群放閃新男友,而威肯似乎也展開一段跌破眼鏡的新戀情…

gettyimages-516747192-1542950959

(圖片來源:Pinterest)

selena-gomez-the-weeknd-met-gala-ap-2017-ap-billboard-1548-compressed

(圖片來源:Billboard)

今年七月他再度傳出新戀情,對象卻是相差 15 歲的安潔莉娜裘莉!兩人在七月時相約共進晚餐,但這對明星組合實在太令人意外而引起許多粉絲直言:「他們在談生意吧!」、「他們要拍影集版史密斯任務」等等幽默評論。

800x_100_w-60de8c29c2bea

(圖片來源:twitter@WeekndChart)

沒想到 2 個月後的現在,狗仔再度直擊安潔莉娜裘莉二度和威肯單獨約會!這一次的同框更是直接同步離開餐廳,並且絲毫不介意狗仔的跟拍,裘莉更是直接搭乘威肯的車前往這位加拿大天王位於美國的家中,消息一出立刻再度轟動網路。你怎麼看待這段關係的呢?你們覺得他們是否真的在約會呢?

800x_100_w-6152c438ccd7d

(圖片來源:pagesix.com)